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的經歷

時間飛逝,隨著我們努力而緊張的學習,我們迎來了XX年的五一勞動節。這三天的假期中,我們一定經歷了許多事情,我想,它們是快樂的,是忙碌的,或者是難過的。

我的假期非同尋常,它是緊張的。我經歷了一件大人都未必遇到過的事。這天,我的同學家裡在飯店辦酒席,分別請了我們幾個同學,也請了胡老師。

在我們幾個小孩吃完飯後,我們去樓下玩,由於我和另兩個同學吃的太飽了,我們懶得走樓梯下去,於是,坐了電梯。我們三個從三樓下到了一樓,在這過程中都十分順利,可是沒想到,到了一樓,我們按開門,外面的那扇門比第一扇門打開得慢。前兩個同學都是推著門出去的,眼看門就要關上了,怎么辦?我也試圖用手去推門,結果縫太小,門關上了。這可嚇死我了,我曾在電視的新聞上看見過有人被關在電梯裡面,工作人員忙了半天,才把被困者救出來。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緊張,“我會不會一直呆在電梯裡面,窒息而死呀!“我不禁想到。過了一會,我臉上出現了一顆顆豆大的汗珠,弄得我全身都濕透了,急得哭了出來。 一名同學在電梯外聽見了我的哭聲,也哭了出來,我聽見她在打電話讓家長們都下來,想辦法把我救出來。開始,他們用鑰匙試圖把門打開,可是連番幾次試驗,都沒成功。後來,他們讓老闆把電閘關了,又再次打開,試著試著,門遲遲沒有開,我還在流汗,將近十分鐘後,門終於打開了。我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活蹦亂跳,飛速衝到媽媽的懷裡。從電梯裡面出來後,媽媽和胡老師在一直安慰我,我也下定決心:"珍惜生命,遠離電梯!”同學們,看過我這天的經歷後,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小女孩呢?如果不服氣,快把你的經歷說給我們聽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