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200字:五一真好玩

“五一”到了,爸爸帶我去世界之窗玩。

來到世界之窗的廣場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組大噴泉,噴出的水連在一起好像一朵盛開的潔白的花似的。我們走進入口,看見一個大大的地球模型,特別像。

我們去大峽谷探險漂流,買了票,還要排隊等候。我們排了很久,才輪到我們。我們穿上了雨衣,坐上一艘自動小船。小船開始向前動了,我們進入了一個黑乎乎的山洞,只聽見嘩嘩的聲音卻什么也看不見。我還來不及叫聲“好怕”,小船已經出了山洞,眼前突然明亮了。我的眼睛還沒適應光線的變化,就強烈感到小船在急速往下沖,似乎比火車跑得還快!我都還沒來得及搞清楚是怎么回事,還沒來得及抓住什么東西避險,船已經從幾十米的高處衝下來了,那感覺就像從半空中一下子跌落到地面上!我剛睜開雙眼,一股水柱又向我的臉直射過來,來了個“大水洗臉”——原來是工作人員等我們滑落下來後打開水槍開關逗我們……

我還去了好多好玩的地方,比如“格陵島地心探險”“阿爾卑斯山大型寶內滑雪場”等。

世界之窗真好玩,五一真好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