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200字

早上剛跳完繩的我對媽媽說:“媽媽,該搞勞動了!”“喔!馬上來了!”媽媽急切的說。過了一會兒,只見爸爸拿著拖把,粘了粘水,馬上拿著拖把站在了我的身旁,而我呢?拿著擦布站在了爸爸的身旁。就等媽媽了!“媽媽!”我大聲的喊著。突然媽媽站在了我的身旁說:“開始吧!”於是,我高聲的喊到:“開始!”

我開始給媽媽分配任務:“媽媽,你先去把客廳掃一遍!”然後到給爸爸分配任務:“爸爸,你等媽媽把客廳掃完,我把客廳的所有東西擦完,你就把地板拖一遍!”分配完任務後,我就開始擦著酒櫃的玻璃,擦完了,我等著媽媽把地掃完,媽媽還有一點沒有掃完。於是,我就順遍擦了擦茶几,擦完茶几,媽媽也剛好掃完,我們回頭看了看爸爸,恩?他怎么還坐在沙發上呢?“爸爸!”“喔!掃完了?”“早就掃完了!”“好的,馬上就去拖!”“快點!”等我們喊到第二十九遍的時候,爸爸終於從沙發上懶洋洋的起來了!只見爸爸比我們幹得還起勁,他拖完之後,我們接著又拖了廚房、大臥室等等等等。

我們幹完之後,各個都大汗淋漓的,但是我們卻很高興,因為我們的家從髒得不成樣的家,變成了美麗動人的“花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