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國小關於五一的作文:“五一”游公園

五一那天,我和爸爸、奶奶、姐姐四人一起去北海公園遊玩,那裡的許多地方都特別有名。

一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片水域,湖中心有小島,叫瓊華島。我們走著走著,就到了碼頭,接著正好有一條紅黃藍相間,頂篷上盤著一條龍的龍舟經過,我們乘上龍舟,只聽龍舟“嗡-”地一聲啟動了,在龍舟開的過程中,我看見瓊華島周圍花草鬱鬱蔥蔥,樹木綠樹成蔭,真是山清水秀。最有趣的是,船行走時,總有魚兒躍起,水花四濺,就像想要跳得更高,隨著大家觀賞風景似的。

剛登上碼頭,走過一個長廊,立刻看到了聳立在半山腰的石階,踏上石階,來到了瓊華古洞,進入裡面,首先看見的就是管仲、薛仁貴和其它幾位叫不出名的大將軍像,他們有的身穿龍袍,像很多尊佛,盤漆而作在石壁的兩側。

出了瓊華古洞,會看見許多牌樓,走過去,會看見湖中心的白塔,它特別高大,到了白塔頂端,再看它周圍的樓像小螞蟻一樣。

五一去北海,有許多收穫,也增長了許多知識,真快樂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