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

星際遨遊

奇麗的宇宙神秘莫測,美麗的風光令世人所嚮往。

今天是2026年的7月25日,我還帶著絲絲睡意,被機器人助手瑞貝卡叫醒了。“主人,快起來了,您今天要去遊玩啊!”我聽後,連忙起來穿好衣服,吃完早餐後便與瑞貝卡一同乘坐可摺疊式氣墊車來到實驗室的發射室。“5、4、3、2……”隨著倒記時聲的結束,我最新研製的“ZYD—6”號火箭發射了,以每秒120千米的超快速度駛向太空。

我透過安裝著超薄超輕型玻璃的窗戶向外觀賞,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晶瑩透亮的球體,上面藍色和白色的紋痕相互交錯,周圍裹著一層薄薄的水藍色“紗衣”。這就是地球,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經過人類近幾年來的精心治理,又恢復了往日美麗的容顏,成為九大行星中最漂亮的一顆,是那樣美麗壯觀,和藹可親,在群星璀璨的宇宙中就像一葉扁舟。幾顆行星從窗戶邊划過,顯出一道道七色的光芒。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火星。這裡已經變得生機勃勃,鳥語花香了。我與瑞貝卡來到老同學麥天竹的家裡,她是火星的管理者,是最早來到火星的一批人類。在這裡,我還看到了老同學王玲雅,她現在是麥天竹的助手,也為火星的建設立了不少功呢!

沒過多久,我與瑞貝卡又來到了水星。如今的水星已經是十大旅遊名勝地了,到處都瀰漫著花兒的芬芳,到處到是遊人的身影。在這兒,我見到了好朋友勾夢菲和帥香瑩,她們現在都是水星上的導遊,正在為遊人們介紹水星的風景。我同瑞貝卡來到老同學張高雲的家裡,她現在已經是水星旅遊資源開發部的部長了,為水星的美麗風光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時間不早了,我與瑞貝卡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水星,回到地球。

“鈴鈴鈴”鬧鐘響了,我從睡夢中驚醒,這原來只是一個夢,但是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這個夢一定回變為現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