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科幻作文 科幻故事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

克隆是一種無性繁殖的生命體,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利於社會,利於學習等等。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科學家,讓科學家們研究出世界不解之謎,探究是否存在著外星人,火星是否適合人類在哪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糧食,送出給貧困山區的人們,讓他們得到溫飽,得到營養和食物。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另一個地球出來,讓地球的一半的人上去居住,上去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的樹木,防止風沙的蔓延,讓人們得到新鮮的空氣,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人體裡的器官,讓人們的生命得到延續,現今的社會,人體的器官十分寶貴,因為一個人只有一種器官,沒有多沒有小,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不要濫用器官。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愛因斯坦,愛迪生,孔子等等的出名科學家,教育家,提高現金社會的教育水平。 克隆,是一種無性繁殖的生命體,我自認說“生態的循環”,克隆出的東西比原先的東西所需好多付出或者代價,克隆可以讓生物(非生物)進行複製,如果克隆技術得以研究,克隆的付出的死亡數量就可以大大的減小,以免傷亡人口增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