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散文作文

吸菸對身體的巨大危害

吸菸,是社會上的男人的最愛,但他們沒有覺悟到:吸菸意味著生命的短暫、身體的危害。一些特別喜歡吸菸的男人生病了 也不會放棄吸菸,難道那些特別喜歡吸菸的男人就不能放棄吸菸嗎?

其實,沒那么簡單,要想讓他們放棄吸菸,必須有藥方。藥方,社會上是有放棄吸菸的藥方,但是,太少了,在普通藥店裡根本沒那么容易買到。社會上應吸菸而死去的人就有六萬餘人,難道就要這樣發展下去嗎?

是的,也有一些男人不吸菸,但是是少數的,身邊的男人沒幾個嘴裡沒有一根煙的。戒菸,對他們來說特別特別的難,我記得一本書上說:一根煙可以毒死一個蚊子,才40%那么多煙就可以毒死一頭牛,80%那么多煙就可以毒死一個人。

一盒煙的焦油量大概就有13mg,尼古丁量大概有20mg,菸鹼煙量大概就有1、2,一氧化碳量大概就有14mg,香菸量就大概有48mg,煙那么毒,那些特別愛吸菸的人為什么還要吸菸呢?

應該是他們不知道吧,但是煙盒子上已經標出來煙有多毒了,但他們還要吸菸,這是為什么呢?我想,應該是他們太愛吸菸了,放棄吸菸都不行。

那么,請您轉告您的家人:煙很毒,吸菸就意味著您生命的短暫,請不要吸菸。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您可以使用各種手段來阻止您身邊吸菸的人。

請您記住吸菸對身體的巨大危害,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