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散文 散文作文

美好的心靈

美,無處不在;美,不在於你的外表,不在於你的身份;美,只在於你的心靈。

朋友的支持、父母的一句話、老師的一句話……在我的腦海中無處不在。不過,一位朋友的支持讓我感動了。

一次,我和某一些女同學要來一次跑步比賽。可比賽開始了,我跑到了第六名的不太好成績。不過,有一位女同學支持我說:“加油!我永遠支持你!”聽了這些,我兩行溫熱的淚卻無聲無息地淌下來,滴落在任人踩的馬路上。之後我想:下次我要努力跑到第三名前面。

我們女同學又再一次舉行了跑步比賽,但經過了那一位女同學的支持,我在這一次跑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

跑好了之後,我滿臉紅通通的,那位女孩跑了過來,給了我一瓶水對我說:“加油!這一次跑得還不錯,下一次還要加油喔!我和某一些人會一直挺你,支持你的。”聽到這一些,不知怎的,我兩行溫熱的淚又無聲無息地淌了下來。

同學的支持是珍貴的。不過,跟我說支持我的同學的心靈是美好的,我要把這一件事牢牢地放在心裡,做我的天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