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寫事的作文800

趣事一譚

明媚的陽光普照著大地,一切生機勃勃,顯得那麽美好。在這美好的一天……(半秒之後……)“天哪!鴨子!”某人喊了一聲,上課的時候居然活生生跑出一隻鴨子來!“咳咳咳,誰的鴨子啊?”數學老師臉上灰蒙蒙的,一看就不是好兆頭。“好啦,繼續上課。不要管它了”

“嘎嘎”鴨子開始興致勃勃得叫起來,數學老師裝作沒聽見“嘎嘎嘎”鴨子繼續叫。“哎呀,它有完沒完?誰的鴨子?快帶拿回去!”隻見一位同學哆哆嗦嗦地走了出來,“呵呵呵呵……”數學老師一直盯著他走回位子。

太陽高照著,中午悶熱悶熱的,我與童鞋一起走向回家的道路。“哎!什麽玩意滑滑的?還帶點‘金枝菇’的感覺,還有大小不同的顆粒?”她疑惑道。“你把腳拿開。”我催促道。“哎呀!這是神馬玩意?黑乎乎的。”我們被眼前這一幕驚呆了。于是,我們那一行人都過來看。凝視了5分鍾,我們開始了“反推版”的猜出臥底。臥底就是那團黑乎乎的東西。

“我提議,它應該是團黑毛線!因為是黑的嘛。”“我提議,應該是個發酶的香蕉皮,發酶都這樣的!”“我提議,這應該是融化掉的煤球!”輪到我了,“我提議,這是一坨狗屎!哎呀,你們仔細看看了!又細又小,還一點一點,不是那是什麽?”經過討論,我們已經猜出臥底的詞——狗屎。嚇得那位踩到的同學當場暈過去。

什麽?便便,我們還看了它半天!奧!好暈。那天中午,由于看了太長時間的便便,我已經幾乎沒有食欲了,想想就想吐……

從以上兩點,我總結出2個結論:1、千萬不要再數學課上把鴨子放出來。2、走路要看好腳底下。……

六年級:賈宇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