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寫事的作文800

花翠國小的趣事兒(六)

“莫雪兒,你回到黑暗間吧!”

“芩默老師,為什麽?”

“你自會明白的!那麽現在我就送你去了!記住,不要害怕!我們不會讓他們傷害你的。”

“啊~~~”

“黑暗間!又是這個鬼地方!嗚嗚嗚~我怎麽又回來的啊!”莫雪兒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她害怕被黑暗使者捉到,但是她又很希望快點把她們救出來。她感覺到,自己的脖子上多了一條項鏈,粉紅色愛心項鏈。

這時,莫雯雯老師的影像出現在莫雪兒面前。“莫雯雯老師!”“莫雪兒,不要害怕,還記得老師之前給你們發的魔法球嗎?其實,他們都是用來護身的。但你們不同,你們是難得的心形魔法師,這就發揮了它的大作用,芩默老師剛才將它變成了你脖子上的心形項鏈,你一定要好好保管!”“是,莫雯雯老師!”“莫雪兒,你就呆在那裏別動,切記,不要離開那兒喔!這裏有魔法護身陣,你就待在哪兒好了。”“嗯嗯,我記住了。”莫雪兒有了老師的鼓勵,便不那麽害怕了。

莫雪兒呆呆地站在那裏,這時危險已經悄悄靠近……

“砰”,兩名黑暗使者現出了原形,被莫雪兒的魔法陣彈出幾米之外。

“怎麽會這樣!”一名黑暗使者說道。“不知道,快撤,去回稟主人。”另一位說。“主人不會繞了我們的!不如……”“好”

兩位黑暗使者灑下了“凈水香”,此香能使人產生幻覺。莫雪兒就這樣被黑暗使者帶走了。

“報告主人,莫雪兒已經被我們抓到了。”

“好,很好”一個蒼老又詭異的聲音在空中回蕩,“把她們四個放在一起,等我來處理。”

“是的,主人”

“切記,不要傷害他們!”

五年級:夏心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