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寫事的作文800

課堂上的一件趣事

今天,上品生課了,同學們紛紛走進教室坐好。突然,窗戶上飛來了一個怪東西,同學們尖叫起來:“大黃蜂!”隻見這隻“大黃蜂”圍著教室轉來轉去,同學們趴在桌子上不斷地拿東西打它。老師說:“什麽大黃蜂嗎,明明是蜂鳥,蜂鳥是益蟲,同學們不要打它。”

蜂鳥好奇地停在大螢幕上,老師點了一下滑鼠,大螢幕一閃,蜂鳥嚇壞了,嗡嗡地飛跑了。它停在衣櫥的門簾上,使勁地往縫裏鑽,看鑽不進去,又飛到了電燈上,最後它沿著窗戶飛跑了。大家直起身子,認真聽課。過了一會兒,那隻嗡嗡叫的蜂鳥又飛來了,落在衣櫥的一件粉紅色的衣服上,這時同學們都沒註意,卻被我發現了,我拉拉昆,指著衣櫥對他說:“你看,那家伙又飛來了。”蜂鳥好像發現我在指它,便飛出來,又落在了大螢幕上。此時,同學們正在仔細的看著大螢幕上的找規律題,這隻蜂鳥冷不丁的落在大螢幕上,又讓全班同學都看見了。課堂裏瞬間響起嘰嘰喳喳的討論聲:“瞧,蜂鳥認識路呢。”“可不是嗎,要不怎麽又飛回來了。”“這蜂鳥記性真好,可咱們很有緣呀。”“哎,上次飛來的大黃蜂是不是也是這隻蜂鳥呢?”......老師大聲強調紀律:“別說了,班代,把門開啟,讓蜂鳥飛出去。”

蜂鳥飛走了,大家繼續上課,不過這時誰也沒有集中精力聽課,卻把心思放在那隻蜂鳥的身上,“那蜂鳥會不會再飛回來?”“頂好那樣。”果不其然,嗡嗡聲再次響起———蜂鳥又飛回來了。“又來了。”我和汲政昆都偷偷地幸災樂禍的想到。同學們又在下面嘰嘰喳喳地討論不停:“哎,蜂鳥舍不得咱們班,幹脆把巢建在這裏吧。”“對呀對呀,我們天天看著蜂鳥多好玩。”......老師生氣了,用力地拍著桌子:“好了好了,聽課了,不要再去管那隻蜂鳥了。”教室裏終于安靜了下來,蜂鳥也飛出了窗外,可能是怕打擾同學們上課吧,它再也沒有飛回來。唉,我們都好想念它。

終于做完了所有的題,下課了,同學們都奔出教室尋找那隻可愛的蜂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