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高中記事作文

畢業紀念冊

開啟在某年某月,隻有當時的天氣記錄。

突然落下的夜晚,燈火已隔世般闌珊。黑夜就此落下帷幕,散落在還沒有散去的人流氣息中。我拿著紀念冊站在燈光下的黑暗中,仔細的翻閱著。看著過去的記憶被慢慢的開啟。寂寞―就是在你需要朋友時你遍尋不到,在你不需要朋友時你獨自落寞。

看著寫在上面的一個個熟悉又陌生的字型,不知該如何是好。因為是分離,所有的文字包含著無法描述的感情。是想念、悔恨、傷心,都不得而知。隻有默默的看著。

站在一處在黑暗中用希望撕扯下的光亮中。翻看著紀念冊上的文字,想念著早已流失而去的時光,以及曾經一起哭過笑過的伙伴。現在都為自己的錦綉前程而勞苦的奔波著,自從分道揚鑣的那一刻起,我的感覺就告訴我說:“這將是永遠的離別……”

有很多的人告戒我說;“羽,如果你一味的堅持消沉下去的話,你的朋友會越來越少的”“哼!”“那隻是他們的不了解罷了。”對于我的一面之詞,伙伴們也隻有故做理解,因為他們是很了解我的。

這就意味這孤獨,因為了解並不是能通過什麽而發現的。而我就是這樣。

在寫下了這些冗長的文字之後,更感孤獨。因為想念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