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高中記事作文

自己

心靈上的孤獨與空虛,為網路順利闖入你的世界開啟了大門。

看著那個空虛的座位,看著那個匆忙的身影,看著那個一蹶不振的聽課者,聽著那些批評與指責,聽著那些諄諄教誨,苦口婆心,甚至于幾絲哀求,你無言。

你的背道而馳,讓愛你的人為你擔心,你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讓父母與你之間本不相同的世界更加陌生。

你留戀著,走在漆黑的道路上,沒有堅定,沒有從容,隻是慢慢遠離光明的國度。

風兒想帶走你的憂愁,拒絕,讓他從你的身邊嘆息而走;花兒想點綴你的世界,沉默,讓她寂寞無語。或許他們有些匆忙,忙碌自己的生活和追求。

你面對這個曾經熟悉的世界,你聽的見心靈深處的告白。你恨網路,你說。他象一個盜賊竊取了你的青春,你的活力,你的精神,你的夢想。你知道你不能墮落,但你無法改變現實,于是你希望借此消愁,但它卻無法使你擺脫。你用心中那僅存的溫度守護自己支離破碎的夢想,凝望頭頂上暗淡的蒼穹。

其實你很愛生命,很看重你自己。但你不懂:人堅強的毅力不是與生具來的,它需要磨難的淘洗。

你的夢想一直很大,但我知道,你不曾放棄。

相信你自己吧。網路不是你的世界,回到現實中。別望了,你的朋友,你的親人,還有你勞累在家的父母,一直等待你跨入大學校園的一刻。

請不要讓他們失望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