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國小寫事作文

蛇畫龍

“ 今天,我們玩一個遊戲。遊戲的規則是每8個人一組,每個人半蹲著坐在後面一個人的腿上,往前走。用時越短的組獲勝。”

“開始練習!”高個子的站在後面,這樣支撐力就穩一點。“”矮個子的站在前面......“老師話音剛落,胡逸天和歐陽便開始有條不紊的指揮著,我被分配在中間。”我要是動作還不協調,就拖累了我們組怎麽辦!“我邊想邊開始練習,我慢慢在每一次失敗中吸取經驗。通過我的不懈努力,動作搭配的越來越熟練了。”加油!照這樣的情形發展下,我們組一定可以成功的。“

”比賽開始!"

“我要是在比賽的時候出錯了,大家會不會怪不得我?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準備出發的姿勢,”

“出發”

我雙手軟軟地放在常可欣的腰上,跟著領頭的節拍走。“如果我用心去比,說不定還能拿個前五名呢!”想到這我的手抓緊了,努力克製著腿的酸疼。想著勝利在前方向我招手,我的全身頓時充滿了力量。旁邊的同學們都在使勁的為我們加油!打氣!眼看著我們離勝利越來越近。隻聽“楊東海起來了!重來!”我們大家並沒有放棄,而是回到起點重來。最後我們輸了。但仍然覺得我們是最捧得。

每一件事之前都會有一個適應的過程。隻要我們肯堅持,就可以成功。但是不可以放棄,不可以自暴自棄。

蘇雅玲6.1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