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國小寫事作文

切記莫焚火燒身

切記莫焚火燒身

今天我們做了一個遊戲,遊戲的規則是每個組個人。每個人把手中的書稍稍彎曲,大家把書都連在一起,由排頭在首放球,球順著書在“長城”下滾落到筒裏,最後球多組獲勝。

楊老師先讓兩組下去試一下。看著兩組同學那笨拙的樣子,我心想“這個遊戲肯定不容易,我一定要好好看看這其中所藏的奧秘。”先是前四組的比賽。前四組的比賽過程中,許多人都非常的焦急,現場一片混亂。同學們有的手忙腳亂;有的人在認真嚴謹的做這個遊戲;有的人則在那裏做指揮。

"快點!你在這兒接上"

“你要慢,要穩,不要急。一著急不僅不能事半功倍,還會功半事倍。"

下面就快輪到我們組了。我緊張得心都要跳出了胸膛。不知是緊張細胞分子在我身體裏做怪,還是激動分子。我在下講台時竟跌了一跤。我看著遠處的桌球,桌球似乎都在嘲笑我。“你連做個活動都緊張的摔跤了,真是笨死了!”我的臉頓時紅了起來,我趕緊跑到隊伍中去。

蘇雅玲你站在第一個,因為你比較穩重。”楊東海說,"記住對自己有信心。”

就是這一句話讓我不再害怕了。比賽開始,我按照組員的要求;一開始先放個球。我小心翼翼地彎下腰,在袋子裏拿出三個球後快速的放在了直線滑滑梯上。在捲動的三個球猶如三個頑皮,天真可愛的孩童在“滑梯”上玩耍。我看見球快安全進洞時,又拿起了幾個球在“滑梯”上滑過。當球到陳功那時,後面的人都跑去後面運球了。“天啊!這球不會就這麽浪費了吧!”隻有陳功巧妙的把手一夾緊,球就停住了。後面有人來時,再把球傳給了另一個人。最後王紀同組獲勝了這個遊戲告訴了我——做任何事不能急,要循規蹈矩,隻有這樣才可以事半功倍.

蘇雅玲 六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