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國小寫事作文

*原創*

歡樂的六一節終于被小朋友們日日夜夜的盼來啦!星期一那天,學校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文藝匯演。

一大早,同學們穿著清一色的校服,背著鼓得像大皮球一樣的書包,一看就知道裏面裝著許多美食,他們面帶笑容,三五成群,蹦蹦跳跳地走進了與往日不一樣的校園。就在同學們焦急的等待中,集合音樂在八點準時響起。同學們聽見後,興奮的搬著自己的椅子,在老師的指揮下有序的來到國旗廣場,找到自己的位置,乖乖地坐在小板凳上。不一會兒,國旗廣場上就擺滿了一排排整齊的座椅,舞台上鋪著火紅火紅的地毯,顯得神秘無比。同學們個個伸長了脖子看著那神秘的紅地毯,心一下子就被吊了起來,恨不得精彩的節目立即開始。

這時,幾位小主持人上台報幕,同學們瞬間安靜了下來。節目一個接著一個,越來越精彩,同學們也越來越興奮,看的眼花繚亂,節目有舞蹈、跆拳道、合唱、畫畫等等。要格外給大家介紹的是我們科小的特色:花式跳繩。隨著一陣又節奏的音樂響起,表演者也隨著音樂有節奏的跳起繩來。隻見他們把三飛、三飛快花、四飛串聯在一起表演,跳的遊刃有餘,每一個動作都處理的非常到位。同學們都激動地站了起來,拼命地為他們吶喊、助威。一旁的家長們都為他們捏了把汗,他們哪裏知道,花式跳繩是我們學校的特色項目,這些隊員可都是學校精挑細選的達人呢!

這次的兒童節表演讓我感覺到了藝術的重要性,是藝術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課餘時間同學們不再追跑打鬧,而是拿著跳繩去練習;抓著畫筆來創作;或是和小伙伴們一起編排舞蹈。這一切的一切都源于藝術,是藝術給我們的校園增添光彩,是藝術給我們的校園帶來精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