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國小寫事作文

《人體大平移》

人體大平移

今天,楊老師將我們帶到了操場上,對我們神秘一笑,“今天,我們玩的這個遊戲由13個人驚醒,有一個人要被12個人的手托著從上空運過去,那12個人要交叉躺著,手要往上伸直。”一聽完,底下一片吸氣聲。“這遊戲,可真夠冒險的!”我用手撫了撫心髒的位置,臉上則是一臉驚恐狀。

“好,現在給你們五分鍾進行討論。”話音未落,大家便嘰嘰喳喳地討論起來。“你站著兒,你到這兒來。別搗亂,試一遍!”我將組裏每個人的位置都大概地定了一遍,便指揮他們來了一次實戰演戲。隻見可憐的尹釋賢被我們運來運去,沒到三個人,便掉了下來。“重來,快!”這次,大家好像都把它當成一次正式比賽,都用盡了全部力氣。“哇!好重!手好酸!怎麽辦?不行,不能松!”我用盡一身的力氣將尹釋賢一點一點地挪過我的上方。

“好,現在由趙天樂和張穎玟組先進行比賽。”剛還在尋找技巧的我聽見這話,不由地心一驚,“完了,這下完了!連技巧都還沒掌握,這怎麽跟別人進行比賽呀!唉。”我暗暗搖了搖頭,可又轉念一想,“可不能這麽消沉,說不定能贏呢?哈,一切皆有可能。上帝,耶穌,保佑我吧!”等我們躺好以後,“開始!”老師一聲令下,我們馬上進入戰鬥狀態。很快,尹釋賢便運到我這裏來了,我用手一撐,咬緊牙關,迅速接過他的手臂,接著利用手肘部的一點一點地往這兒拉,“呀!不能放松!張穎玟,你可以的!一定要堅持住。”我不停地給自己加油鼓勁,這時,我使出吃奶的勁將他的手“呼”地往這兒一拉,尹釋賢頓時便從我上方竄了過去。“加油,加油,加油!”我立刻起身,為後面的同學加油鼓勁,掃一眼便看見了旁邊一隊,“還好,他們還有一大截呢!”我一下子松了口氣,“耶!”最後,我們以兩個人的超前速度贏了比賽。

從這個遊戲中,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之前,都不能有懈怠思想,不能輕言放棄,不能在還沒比賽之前就輕言失敗。同時在活動中為別人的一聲喝彩就能使別人獲得信心,所以我們要多在別人突出表示時給予自己的喝彩。最後,我們不論在做什麽事,都要同心協力,團結一致,一起努力,共同笑對困難,戰勝困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