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高二周記

高二周記600字:疲憊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友情最重要。如果沒有友情,我也不會活到今天,7年前如果不是俊還相信我,可能我早就不在這個世界了。除了友情,我一無所有,現在,能支持我繼續下去的,也隻剩友情了。朋友為我付出了許多,我也負過許多朋友,朋友來了又走,來了又走……我知道我是錯了……

如果要我在友情和愛情中選擇的話,我可以很冷漠,很簡單地放下愛情。這也就註定我必須辜負那麽一個人,隻能說聲對不起。但我不會後悔,絕對不會。失去許多朋友的我,再也經受不了再一次打擊了,我已經很累很累了……眼睛還必須睜著,我還得活下去……葯啊葯,苦啊苦……

信念也已消散,隻是還必須堅強,沒人借我肩膀,我隻能越走越慢……做人,真的就這麽難嗎?為什麽我不可以像個孩子一樣——像一個快樂的孩子一樣活著?無數的問題掠過腦海,卻都沒有答案。面對鏡子——裏面隻是一雙失去驕傲的眼睛,想不起朋友的說過的話。噢,好像隻剩那麽一個身影……

藏不住的記憶依舊在回蕩,我無法再微笑著說勇敢,不能找回曾經的希望,也看不到星星在一閃一閃……再也沒有在夜裏獨自看著夜空,怕陰雲會遮住點滴的星光,也許我隻是怕黑夜帶給我傷害,怕它一下子奪走我最後的一點回憶……

也許,躲起來會更好,即使是一個角落……

好想好想再哭一次,一次就夠了……好想靜靜地倒在朋友的身邊……一直哭,哭到很累很累……累到再也聽不清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