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高二周記

高二周記600字描寫秋天

蕭瑟的風奏起了別離的歌,濃厚的雲渲染了離別的韻,秋之王者強勢來襲。

秋,自古以來就是凄涼哀傷的象征,總是引起世人那扯不斷理還亂的無限愁思,給人以鬱悶壓抑之情,所以秋季向來是被人們所不喜的。

對于秋天,我說不上是一種什莫感覺。有時偏愛這份難言的寂靜,于蕭瑟中給人以冷靜。喜歡一人獨自漫步于林蔭小道,聽著腳踩在落葉上所發出的聲響,感受幸福的來臨。片片陽光從樹縫間灑落下來,溫柔地包圍著我,嗅著暖暖的氣息,欣賞著微風中翩然起舞的落葉,如那蹁躚的蝶跳著最後那支空靈飄逸的舞,心底的繁雜愁緒也隨之殆盡。

不過有時亦覺得秋季的氛圍太過于壓抑、冷清,深埋在身體裏的躁動分子亦隨之蠢蠢欲動,稍不加控製,就猶如一個點燃了導火線的炸葯桶,于無聲無息中已硝煙彌漫……

哎,人總是這樣奇怪,明明兩個極端的答案卻詭異地結合在一起,讓人有些不明所以。

秋季的天空是我所向往的,深邃的色彩迷離了我的視線,帶給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柔。湛藍色的天幕,惟有幾朵絮狀雲調皮的點綴其間,于遼闊之中又增添一抹靈動。

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光,仰望天空,欣賞著那過濾了一切雜色,還原本來的天空,慢慢放空自己的思緒,讓那顆躁動的心回歸平靜,深吸一口氣,感受歲月靜好。

其實,歲月依舊靜好,隻不過是我們因為一層層的束縛折斷了翅膀,因為一層層的枷鎖困住了步伐,迷惘中的人兒又怎莫能奢求他感受到美好呢?

眼前的情景依稀如昨,卻再也不是昨日賞景之人,淡淡傷感彌漫于無言之中,這次第,怎一個愁字了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