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高中周記

高中生周記400字:記一次活動

人的一生在于運動,人不運動就會身體衰弱。想體驗運動的樂趣嗎?那就跟我來吧!

今天老師一來到課室,就對我們全班同學說:“為了訓練羽毛球隊的同學和獎勵全班同學,這節語文課改為自由活動。”大家聽後歡呼雀躍,像一隻隻活蹦亂跳的小鳥。

來到體育館,大家盡情歡樂。身為體育委員的我,一開啟體育器材櫃,全班的視線都轉移都我身上,一窩蜂似的搶羽毛拍。我也不甘落後,我也順手搶了一個球拍。接下來是我和“肥呆”的巔峰對決。別看小謙膀大腰圓的,其實他骨骼精奇,是班裏羽毛球“頭號”選手。不知他是不是扮“低調”,老師因此沒有選上他。如今我跟他決鬥,可以說是“三生有幸”了。

廢話不多說,決鬥開始。比賽以11勝製。我先發了個標準球,“肥呆”原地不動就接住了。我再打,他這次轉身一回頭,扣殺!一比零。“再來!”我不再掉以輕心,發射“旋轉球”,心想:看你怎麽扣殺。不知“肥呆”是否運氣太好,打出去的球竟打到網上,又恰好球落到我那方。“媽呀”我望分數二比零叫道。“呀,拼了!”我感覺好像“龍馬”附體,打出了“回旋發球”,我又想:哈哈哈,看你怎麽接。可“肥呆”又接住了,並仿照我的招數打了回來,我霎時間慌了手腳,隨便一打——喔喔,打出界了!“三比零!”我發狂了,“不可能!”我又打了一下——天啊,射歪了。現場比分是:四比零。“肥呆”呲著牙說:“跟你鬥簡直是浪費我的時間。”“啊!”我的‘小宇宙’爆發了,“我打!”——這次是打到網上了,沒過去……“唉!”‘肥呆’嘆道:“真是個悲哀的孩子。”這時,我趁機扔了近九、十個羽毛球上空:“看我的:雷霆多重擊!”我連續打了好幾個球過去,把‘肥呆’殺個措手不及。果真,‘肥呆’反應不及。我望著一個個球落地:一個、兩個、……十一個……“喔!我贏嘍!”我手舞足蹈。“卑鄙!”‘肥呆’哭喪著臉。我得意洋洋地說:“兵不厭詐!笨蛋。”

“鈴鈴……”下課鈴響了。我們個個不是滿頭大汗,就是渾身髒兮兮,看得出我們每人都有運動過。最後,我們才依依不舍地放好球拍,離開體育館。

人的一生在于運動,人不運動就會強壯和快樂。想體驗運動的樂趣嗎?大家那就一起運動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