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高中周記

高中周記300字:我的第一次蹦極

勞動節由長假變成了短休,一場山東火車的突發事故也打亂了我回家的計畫,我留守在北京,順便就去花錢找罪受了。

去了延慶的龍慶峽,號稱小桂林,坐船遊蕩的時候還真是有在桂林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但是至少像電視上的桂林。這種地方還是一如既往的不吸引我的註意力。我沒有太多的欣喜,也沒有覺得我來的虧了。但是我看見了以前一直口頭上想玩的極限運動——蹦極。這處蹦極比朝陽公園的安全,我的感覺,因為是在一處斷崖上延伸出來的,五十米左右,二十層樓高的樣子,沒有近距離的阻礙物,所以我有些動搖的繳費,排隊,並且欣賞別人在空中令人噴糞的動作。山風很大,我都等得有些冷,喝水也多了,中途去了一次洗手間,把我累壞了,路太陡,走的我腿抽筋。到我了,有點緊張,當我站在蹦極台上,我還對工作人員說;大哥,你千萬別推我,我自己跳啊。說這話的時候,我低頭看下去,心跳加速。那大哥很敬業,教我雙手前伸往前臥倒。我腦筋飛快的轉動,我明白不能猶豫,越是猶豫就越害怕,這時候我開始臥倒,就這麽掉下去了。一種傳不上氣的巨大壓力是我來不及思想了,隻有快速自由落體的恐懼,刺激我,我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大聲喊。那樣毫無意義,然後我就被彈回來了。

第二次下落的時候我緊張感劇減,我看見兩邊觀望的人,我平舉雙手大聲的嗨他們一下,哈哈。然後就有下落彈回了。還沒等我過癮,已經沒有彈性了。一首遊艇把我送回岸邊,在一群人像看大猩猩一樣的註視下若無其事的,走開……

蹦極運動其實也挺嚇人的,可惜我沒有拍下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