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高中周記

高中周記300字:惡作劇

今天我數學考試得了優,一路上滿心歡喜地回到了家。正要開啟家門,心頭忽然冒出一個鬼主意……于是我躡手躡腳閃進了家裏,四處偵查一番,還好家裏沒人,哈哈!我可以明目張膽地開始行動了。

我先是把爸爸的拖鞋藏了起來,接著翻箱倒櫃找出了一小瓶眼葯水,扒開眼睛滴了兩三下,瞬間蟄痛的感覺襲上身來,鼻子一酸,眼淚撲簌撲簌往下掉。我強忍著心中的難受,來到鏡子前一照,紅紅的眼圈,真像剛哭過一樣!然後把我的房間和書本都搞得亂七八糟,一切都弄好後,便趴在被子上等著爸爸媽媽回家後的“表現”。

不一會媽媽就回來了,看我這番模樣就關心的問:“思雨,你怎麽了?”我慢慢的抬起我那布滿“淚水”的臉,媽媽顯得驚慌起來,不知所措。看到媽媽這樣,我哈哈大笑起來,媽媽才知道她上當了。然後我又對媽媽說了我的計畫,媽媽連聲說好。

爸爸終于回來了,我繼續裝模作樣地趴在被窩裏,任爸爸怎樣叫我也不搭理。爸爸緊張地又問媽媽:“思雨她怎麽了?”我本以為媽媽不會演誰知媽媽唉聲嘆氣道:“唉,思雨這次數學考試沒考好。”爸爸一聽,我偷偷看了一眼爸爸,爸爸正架著一副要給我上課的樣子批評我呢,我一下子存不住氣了,又哈哈大笑起來。爸爸還一本正經地說:“你這死丫頭,考試考砸了,還有臉笑。”媽媽聽完了也哈哈大笑起來,這時爸爸才知道他受騙了。爸爸也大笑起來,他邊笑還邊說:“今年愚人節我們家還要舉行愚人節會呢!”

這時,我才知道我家誰最“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