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心情隨筆

憂傷也很美

有些時候我怪罪自己的平凡,無論是精神財富還是物質財富都不能淡化我隱藏在心裏的自卑,我天生的憂傷,我的多愁善感給予我的唯一就是寫些無病呻吟的文字,我的青春也被我那顆脆弱的心無情的糟蹋了。

憂傷的靈魂在黑夜中安寧而幹凈,在這寂靜黑夜中,憂傷和快樂統統升華成紅紅的享受,于是我喜歡憂傷,我喜歡獨處,憂傷與孤獨是那樣的美麗,憂傷而又孤獨的我演變了我特有的生活方式,在每一個夜晚美夢來臨之際總有一種感覺是那麽近,那麽清晰。

在憂傷的樂章裏,我看不慣城市的車水馬龍,聽不慣那些喧囂的聲音,就像一串串斷了線的墜子稀裏嘩啦。于是我在憂傷的樂章裏快樂的呼吸,在每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很想找一個寂靜的角落讓我心靜,讓我心寧,慢慢的去品嘗著那屬于我自己的味道。

于是、我點燃了一支煙,輕輕的吐著煙圈,閉上我的眼睛,讓我那憂傷的思緒隨煙霧蔓延直達彼岸,去看一看在那個塵世中究竟埋藏了多少霓虹燈閃爍的光彩,看一看另一個世界裏的前塵往事,看一看在另一個世界裏是怎樣對待擦肩而過的人,看一看另一個世界裏的那種悲歡與離合。于是、我醉了,再一次沉醉在那美麗的憂傷與孤獨之中,讓我繼續淺嘗著那屬于我自己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