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三年級作文

挑食的小兔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放學啦。小兔高高興的蹦著跑回了家。在路上他想:媽媽今天肯定燒什麽好吃的啦。芹菜,青菜,大白菜······想到這兒,他就興高採烈的跑回了家。推門一看,白蘿卜!唉,怎麽又吃這個,剛想把他推開,突然他的眼前浮現了媽媽甜蜜的笑容,山羊老師的話語,他就不情願地用刀切了一塊下來吃。呸呸呸呸呸·····難吃死了,辣都辣死了!他的嘴裏嘟囔著。他悄悄地把蘿卜給倒了。就這樣他又餓了一頓。

下午數學考試,小兔隻考了八十七分!“不得了,不得了。”回到家,媽媽生氣的罵他“:吃飯不好好吃,數學數學考得差,以後吃不吃飯了?受到教訓了吧!不吃飯大腦就缺氧,缺氧就缺乏思維能力,那考試肯定考不好啦!”

晚上,小兔的肚子疼得不得了,在床上打滾,兔媽媽抱著小兔去了醫院,醫生說;“你得了胃炎,現在吃點葯吧,這是你平時不好好吃飯造成的。

打那以後,小兔再也沒有挑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