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愛情文章

愛情文章:愛情是什麽

我們都了解愛,也能夠去詮釋愛,但我們並不能真正的懂得什麽是愛情。愛情是什麽?很多人以為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生活這麽簡單。其實愛很偉大,讓我們懂得了溫暖和依靠,也讓我們懂得了關懷和憐惜他人。愛一個人是什麽感覺。有人認為愛一個人就是他開心,自己也開心;他難過,自己也會跟著難過;他無助時,自己隻能默默的看著他卻無能為力的幫他,或是自己在一旁給他些安慰,讓他能夠振作;有人認為愛一個人就是能夠相守到老,希望對方一輩子對自己好,能夠忍受自己的壞脾氣,能夠在自己不開心的時候哄著自己開心,自己在看連續劇淚流滿面時,能有個人給你擦眼淚,給自己些安慰。也有人認為愛隻要彼此的心在一起,無論兩人能否在一起都沒關系。還有人認為愛是一個人默默的守候,不論對方是否能夠明白自己的心意,隻要能看到他快樂就行。其實這些都隻是對愛片面的理解。他們想要的愛在現實中雖然能夠萌芽,卻不能夠茁壯成長。有首歌說放棄也是一種愛,其實這句話也沒有什麽錯,但個人認為這樣的愛隻是給自己找的一個台階。自己得不到的愛隻能選擇放棄,說不定等到N年後,這份愛會慢慢消退,我們會漸漸忘記曾經的諾言。愛是一種包容,對方都能夠包容對方的不足,能夠給對方一些自己的 空間 ,讓彼此更好的容忍對方,能夠更好的為對方著想。讓彼此之間的愛更加完美,更加堅固。

愛是一種改變,我們能夠為對方改掉自己原有的不足,讓彼此生活的更融洽。愛是一種堅持,既然選擇了對方,我們就應該選擇永遠的容忍對方的壞,因為他的壞你都知道,而且他也沒承諾曾為你改變。總之,愛是很復雜,讓人難以掌握,也難以揣摩。我認為最偉大的愛情並不是什麽羅密歐與朱麗葉,也不是什麽梁山伯與祝英台,而是韋小寶的愛情。因為他能夠處理好各位老婆之間的關系,而且大家之間也沒有什麽爭吵,沒有為什麽事斤斤計較,相反大家之間都很和睦,團結一致,這樣的愛是何等的偉大。不過最欣賞的還是段正淳,對每個人都付出了自己的真心,雖然不能夠處理好老婆們之間的 感情 ,但每個老婆都對他真心,他對每個人也都很認真,這樣的愛情也何嘗不是一種 人生 追求。

世人總是把愛情想的很簡單,以為隻要自己能夠得到對方就行了,可得到了又怎麽樣,到最後還不是爭爭吵吵,沒有剛開始的甜蜜,沒有開始的浪漫,也沒有了那份關懷,這樣的愛情算不上真正的愛情。真愛是一輩子的事,不是一時的沖動,也不是為了得到什麽。既然你選擇了對方,你就要對她好,不管他誰對誰錯都要容忍對方。既然你選擇了對方,你就要對他負責,因為今後你就是他的港灣,是彼此的依靠。

曾經也追求一生一世的愛情,發現真正的愛情並不像自己想的那麽簡單,有種種原因讓你左右為難,讓你迷失了自己。有時候看一些 文章 說什麽老公為了老婆,沒有跟別的女人搞關系,雖然這樣的男人從世人的眼裏看是個好人,但是他又何嘗是個好男人呢?雖然在身體上也許他沒有背叛自己的另一半,但在思想上他已經開始了背叛。唐三藏一個出家人,可以說是六根清凈,在女兒國還不是動了凡心。愛並不是我們想的這般簡單,也不是幾個月,幾年能夠說清的,而是一輩子的事情。其實我們並不懂得什麽是真正的愛情,或許我們懂,但是我們根本很難做到。我們的 故事 並不像電視劇中的那般完美,也不會有那麽多的巧合。電視劇的男人都是好人,都懂得浪漫,可事實上,這樣的男人又到哪裏去找呢?什麽是愛情,我不懂,我相信有很多人在入土之後還在思考著這個問題,也許他們會把希望寄托在來世,或是他們仍不能夠透徹的去理解什麽是愛情。

愛情並不是談 戀愛 這麽簡單,需要 我們投入我們一生來作賭註,輸不起的人會半路而退,輸不起的人會痴迷不悟,越陷越深,把握的好的人則贏得了整場。有很人在戀愛是很甜蜜,以為自己今後會很幸福,可到結婚後總是以淚洗臉,總是抱怨,成為了別人眼中的潑婦。有的人戀愛是很痛苦,可最後他們卻過得甜蜜,勝過于初戀,還有的人依舊那般平淡,彼此卻相親相愛,這些都是愛情賜給的結果。在愛情中沒有誰對誰錯,隻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別人不要你不是他有錯,也不是你有錯,隻是大家還沒有真正了解到愛的真諦。愛是世界上最大的百科全書,沒有誰能夠把愛寫下來,也沒有誰的愛情道路有規定的道路可走。在愛的道路上,我們就像在摸著石頭過河,不知道下一步是深是淺,隻有靠自己去把握。我們都隻是愛情路上的白老鼠,試驗成功了隻能說明在這對人身上可行,並不能代表在其他人那裏也行的通。因為沒有誰能夠讀得懂愛情,也解釋不透徹這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