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平安夜

平安夜

我是個簡單的人,不喜歡太多的拘束。今天是平安夜,我還是一貫地在家,做作業看書寫文章。

朋友說我的文字是斷斷續續的,很難懂。可是我不愛解釋也就沉默了。

她說我性格很怪,陰晴不定,可能是青春期的躁動。我沒有回答。看著她靜靜地笑。

我寫的文章總是這樣不按規定起行空兩格,明意分段,我總是這樣。

所以我的文章一般隻有我懂。我的同學說很想讀懂我的文章。

我記得,前幾天有人笑話我,說我寫的是狗屁人看不懂,外星人才看懂的文章。

我沒有理會他,就坐在課室裏靜靜地坐著。

我是個懶惰的人,老師說那是壞習慣,可是我改不了。

我總是隻完成分內事 ,分外事從不參與。我覺得那不關我的事。

我的朋友說我把我困在了我的世界,不把自己釋放出來。

可是在那操場上的我,那麽快樂地奔跑,那麽開懷地大笑,我聽著風在我耳邊吹過

我覺得我很快樂。我會很大聲地跟我的朋友說話,我會很野蠻地耍孩子氣,我會說很多很多的話,比如人話鬼話心裏話。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開心的人,我隻知道我很安靜也很喧鬧,我會笑會鬧,隻是不會流淚失笑。

姐妹說我那是病態,那比哭著還慘的狀態。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我總是一個人書寫自己的生活。

很快就聖誕了,街上的人來來往往 笑著的 玩著的,行人都很開心,而我站在陽台卻不會笑,木納地看著他們

他們說在我身上沒有節日的氣氛。他們總是希望逗我玩,可是我很少去理會。

他們跟我說,祝你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