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平安夜

國小生平安夜作文_快樂平安夜作文_快樂的平安夜作文_開心平安夜作文_難忘的平安夜作文

 

1

今天又迎來了聖誕節前的平安夜,又可以吃到“平安果”了。雖然“平安果”隻是一個蘋果,但要是在平安夜吃,那就味道不同了。

終于趕在晚上8點前把所有作業寫完了,剛想休息一下。媽媽一把拉住我說:“女兒,咱們去買蘋果去。”我問:“為什麽今天要買蘋果啊?”媽媽笑著問我:“今天什麽節日?”我終于興奮的大叫起來:“今天是聖誕節前的平安夜!”我和媽媽飛快地進了超市,買了幾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又買了幾個放蘋果的禮盒。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做起“平安果”來。先把一個個蘋果放進禮盒裏,然後仔細地在禮盒上綁了一個拉花,這樣就做成了一個個漂亮的“平安果”。

然後,我把這一個個“平安果”分別送給了爸爸、媽媽、表弟、表妹……,並送去了祝福,他們都十分高興,直誇我手巧。我也收到了幾個“平安果”,開啟禮盒後,拿出蘋果,我興奮地咬了一口,好甜啊!真好吃。媽媽也笑著說:“吃了平安果,就能平平安安、幸福快樂!”

我喜愛聖誕節,更喜歡聖誕節前的平安夜!

2

今天是平安夜,我和媽媽去參加一個聖誕晚會。

我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晚會已經開始了。男生帶著聖誕帽子,女生帶著聖誕發飾,手裏拿著聖誕彩燈,正在分吃聖誕老人圖案的蛋糕。我拉著媽媽趕緊加入到他們的隊伍中!突然,老師把燈關了,我們手中的彩燈都亮了,五光十色,好看極了!我們不停地揮舞著手裏的彩燈,比哪個最漂亮。接著我們還做了搶氣球、發禮物的遊戲。晚上八點,晚會結束了,我和媽媽才依依不舍地離開 !

今天真是我過的最快樂的一天!

3

12月24日星期五晚上吃過晚飯,爸爸媽媽帶我到城東的世貿廣場,到處是亮閃閃的彩燈,連樹上都掛滿了,好漂亮!我們先來到廣場上的聖誕樹下,這個聖誕樹好大啊,最上面是黃色的五角星,下面一層層掛滿了各種彩色的球,還有許多小禮物,五顏六色的小燈泡讓聖誕樹看起來真好看!樹下是7個小矮人,他們是童話《白雪公主》裏的人物,為什麽白雪公主不在呢?當我跟媽媽走上台階跟小矮人在一起時,我覺得我就是白雪公主,哈哈!爸爸給我拍了幾張照片,我們就走進商場去了。

走進商場,我們看到中央的空地上搭起了舞台。當我們擠到人群裏,主持人宣布接下來有好看的跆拳道表演。接著有6個小朋友、1個男教練走上舞台,他們向台下鞠了一躬,表演了跆拳道的招式。然後6個小朋友每2人1組,1個小朋友用腳踢另1個小朋友手中的木板,一下踢斷了真厲害!最後男教練手裏拿著2塊木板,讓3個大孩子來踢。爸爸說那可是連環踢,就聽到他們一個個叫著就飛快地把2塊木板踢飛了,哇,太棒了!

我們走上3樓,那裏有個舞台,燈光閃閃、音樂很響,她們在跳舞。我跟媽媽拿了2個化妝面具、1個熒光棒,還有1個發光的徽章。今天晚上玩得真開心,是一個快樂的平安夜!

4

今天周六,正好是平安夜,上完鋼琴課,老師要我去參加平安夜晚會,讓我準備一個口風琴的節目。

下午快五點的時候,我邀上劉樹襄和我一起去參加,一共有30多個小朋友,我們玩了好幾個遊戲,一個“擊鼓傳花”、一個“你來比劃我來猜”和“快樂爆爆爆”,最後的“快樂爆爆爆”最有意思,每組5個人,每個人左腿綁一個氣球,在保護好自己的氣球的同時要去踩爆別人的氣球,我第一次上場的時候,氣球被踩爆了,第二次換了一個氣球,我跑得特別快,躲得特別靈活,同時又勇敢地去踩別人的氣球,經過了20多分鍾的激烈爭奪,我堅持到了最後,隻有我的氣球沒被踩爆,我是最後的勝利者,呵呵,不過正當我得意的時候,所有的小朋友都過來踩我的氣球,他們人太多了,我堅持了10幾秒,還是被踩爆了,哈哈,大家都很開心。

接下來,我們還進行了許願的環節,然後出現了一個驚喜,聖誕老人來了,給我們每個人派發了小禮物,這時候我發現爸爸不見了,原來聖誕老人就是我爸爸扮的,哈哈,太有意思了。

最後,大家一起去享用聖誕大餐,玩了這麽久,我早就餓了,趕緊美美地吃了一頓,哈哈,真是一個難忘的平安夜啊!

5

今天是平安夜,我們在家搞了個活動。

我們先把家布置得漂漂亮亮,小朋友們來玩了。一個小朋友扮成聖誕老人,但是樣子怪怪的,就像怪物一樣。我們喊起來:“聖誕老人,給我禮物…··”聖誕老人粗聲說到:“不行不行,要睡著的小朋友才有禮物。”聖誕老人失望地低聲說:“這些小朋友連這麽基礎的都不懂。”他一邊說一邊慢慢地走遠了。小朋友們連忙裝睡。

過了一會兒,大家都“睡著”了,有些還打呼嚕呢!我偷偷地張開眼看聖誕老人的行動。隻見聖誕老人頂風擋雪地來了。他一搖一擺地過來,難道他是瘸子嗎?可是,他很高興,一定是聖誕老人想出來的特殊走法,想引我們發笑呢!他東看看,西看看,慢慢靠近,慢慢靠近,來到我們面前。因為我們沒有襪子,聖誕老人就把禮物放在我們的口袋裏。

到了“早上”,不知誰扮了聲雞啼,把我們給叫醒了。我們議論紛紛,都在比誰的禮物好呢!

今年的平安夜真快樂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