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平安夜

平安夜微信祝福語集錦

1、“平安”:你的心願,我的心願,連成一個“同心圓”;你的平安,我的期盼,寫成一個“和諧夢”;平安夜,一串祝福,一份心意,願你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2、“聖”說:有立足之土,快樂會永久。“誕”說:說出思念話,幸福會到手。“節”說:即使是小草,終有出頭日;我對你說:聖、誕、節的祝福全送給你。

3、“聖”旨到,要“誕”(淡)定,“節”快樂。聖誕節,願你永遠擁有10歲的心情,20歲的容貌,30歲的身材,40歲的風情,50歲的智慧,60歲的豁達,70歲的坦然,80歲的無所謂,90歲的超凡脫俗,100歲的快樂似神仙。

4、【平】生與你最有緣,【安】得與你度聖誕,【夜】夜輾轉難入眠,【快】把祝福簡訊傳,【樂】趣多多迎聖誕!【平】【安】【夜】【快】【樂】!

5、12月將至,有隻美國的火雞來到中國找女友,忽然看見一隻美麗的中國母雞,便主動上前搭訕到“merry christmas”,母雞不語,然後,火雞又說:“生蛋快樂!”母雞沉默了幾秒鍾後說:你是站著說話不腰痛啊。你沒有生過孩子,你怎麽理解生孩子的痛苦啊!

6、24號晚從你家煙囪鑽出英俊小伙別慌張,那是聖誕老人!他整容了在韓國做的,他想給大家個驚喜,我隻告訴了你千萬別外傳

7、HI,你怎麽還在這啊,你知道你的重要性嗎?沒了你,誰拉著聖誕老公公去給大家送禮物啊,聖誕快樂!

8、皚皚白雪鋪滿地,雪花飄飛聖誕日。小鹿蹦跑送安康,雪橇滿載幸福溢。聖誕老人著盛裝,吉祥如意滿身上。佳節分身好理念,街口家戶都有影。笑顏無聲送吉祥,啓門迎納福綠壽。祝你聖誕心裏美,生意興隆納四海。和氣生財迎八方,善行濟世名望傳。

9、愛不需要多,隻要有你就夠了!!!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沒認識你之前,我還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一個人,會讓我茶不思,飯不想。 不要懷疑,這就是你的魔力。我愛你這是唯一一句。

10、愛情,甜蜜又苦澀:相聚的時候,甜得像蜜;暫時的分離也苦得如葯。希望我們永不分離,相守一世!祝你聖誕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