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情感美文

情感語錄:經年,你借谷雨洗我一身淋漓

1、要學會忍受孤獨,這樣才會成熟起來。年輕人嘻嘻哈哈打打鬧鬧慣了,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面對形形色色的人和事,一下子不知所措起來,有時連一個可以傾心說話的地方也沒有。千萬別浮躁,學會靜心、學會忍受孤獨。在孤獨中思考、在思考中成熟、在成熟中升華。不要因為寂寞而亂了方寸。2、如果把每件事都看作是一個學習的機會,那就沒有所謂的失敗了。3、每次把最好的給你的人,是父親;你嫁為人妻時偷偷落淚的人,是父親;最不善表達卻把對你的愛全部付諸行動的人,是父親;而那個最虧欠父親的人,也許是你。珍惜與父親在一起的每一秒,愛父親就讓他安心,有時侯,愛情會讓人頹廢,親情卻給予安慰,親情比愛情更永恆。4、世界很大,記得回家。5、親情是一種深度,它給你溫暖,是一種沒有條件,不求回報的陽光沐浴。友情是一種廣度,它給你欣慰,是一種浩蕩宏大,可以隨時安然棲息的理解堤岸。愛情是一種純度,是一種神秘無邊可以使歌至忘情,淚互相灑的心靈照耀。6、不可思議的是,即使他令你心碎,你卻依然用破碎的心愛著他。7、有的人你可能認識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隻見了一面卻影響了一生;有的人默默的守在你身邊為你付出卻被冷落;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你永恆的牽掛……我們常常是努力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不要向遠方尋找幸福,它也許就在你的手中,安然,握住。8、如果我們在自己內心都找不到平靜,到別處去找也是徒勞的。情感語錄9、為了最終理解你所不理解的,你必須經歷一條愚昧無知的道路。為了佔有你從未佔有的東西,你必須經歷被剝奪的道路。為了達到你現在所不在的名位,你必須經歷那條你不在其中的道路。10、人生沒有如果,隻有後果和結果。對于過去,不可忘記,但要放下。因為有明天,今天永遠隻是起跑線。

11、你必須要開始夢想。從此以後,你必須堵上你的耳朵,別聽那些吵吵嚷嚷的聲音。12、有時候,一個人想要的隻是一隻可握的手和一顆理解的心。13、經年,你借谷雨洗我一身淋漓。14、像孩子一樣,真誠。像夕陽一樣,溫暖。15、不惹眼,不鬧騰,也不勉強自己,做一個落後于時代的人,凝視人心。16、旅行最大的好處,不是能見到多少人,見過多美的風景,而是走著走著,在一個際遇下,突然重新認識了自己。17、有些男人隻是過程,惟有一個會是終點;有些男人使你長大,卻隻有一個會陪你終老;有些男人曾讓你傷心,卻不能永遠讓你傷心。18、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隻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19、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麽原因,也許隻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 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20、勇敢地告白,哪怕聲音會顫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