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事的作文 作文一件事

2016最開心的一件事

黃河

XX年最開心的事莫過于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巴西的街頭到處都是世界杯的元素:酒吧裏的球迷、商店門口的會徽以及各種各樣的紀念品。甚至在我校園,球迷們每天談論著自己喜歡的球星和球隊,你一言我一語,好不熱鬧。

決賽無疑是最激動人心的,它是潘帕斯雄鷹和日耳曼戰車間的終極對決。那天凌晨4點,我從睡夢中醒來,開啟電視,映入眼簾的是無數阿根廷球迷,他們身著藍白相間的隊服,揮舞著帶有阿根廷元素的旗幟,組成了一道潘帕斯草原特有的風景帶,搖擺著,晃動著,他們把巴西當作自己的國家,把裏約熱內盧當成了自己的主場。

比賽中,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一次次沖擊德國軍團的防線,但德國軍團固若金湯,水泄不通。第113分鍾,德國隊格策接隊友傳球,胸部停球後一腳抽射,足球從阿根廷門將羅梅羅的指間劃過,換過一道驚心動魄的弧線,穩穩地進進球門。4年前,小白也是在這一時刻絕殺了荷蘭。此刻,我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揮舞著拳頭,與無數的德國球迷一樣盡情歡呼著,歡慶著德國隊隊服上第四顆星的到來。

快樂,不僅僅是一場比賽,還在于生活的方方面面,它們都是充滿嗨皮,充滿快樂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