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競選班代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今天走上講台參加競選5.2班的班代職務,,我相信憑著新銳不俗的“官念”,憑著我的勇氣和才幹,憑著我堅強的毅力和勇于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我首先進行一下自我介紹。我叫楊也,在國小當了六年的班代,我是一個“三心二意”的學生,這裏的“三心二意”可不是做事不專心,隨隨便便的意思,它現在有了更新的含義。“三心”是指進取之心、平和之心、寬容之心;“二意”指的是創意和詩意。因為有了“進取”之心,才能使我不斷進步、不斷完善自我、在保證學習成績優良的前提下高質高效完成班級工作。有了“平和”之心,才能讓我“任憑風浪起,獨坐釣魚台”,一切的一切,無論成功與失敗,我都會用一顆平常心來對待。有了“寬容”之心,才使我胸懷寬廣、虛懷若谷,接受同學的意見,與他人合作把班內活動處理好。那“二意”呢?增一份創意我們能創造性地開展活動,走出我們初一(1)班獨一無二的風採;添一刻詩意我們能在緊張的學習生活中處變不驚,臨亂不慌,從容不迫。

對待班內活動,我又將如何做呢?這時我想起了一個英文單詞“she”,那麽假若我當選,一班會成為這樣一個“她”呢?首先,“s”代表scientific,是公正合理、科學有序的意思。我認為,一個好班級必須要做到合理分工,讓最合適的人去做他最擅長的事,從而建立一個合理有序的班級體。“h”指的是hormony,就是團結和諧的意思,我會努力做到將班級體團結到一起,互相幫助、征求同學們的意見,增強班隊內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班級工作的透明度。“e”所指的是efficient,是指班級各項工作都有效的進行,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到最好。

當然要做好這一切,就需要班代的統籌安排。因此,假如我能當選,我一定要在第一時間製訂好工作計畫和實施方案,保證班級工作在最短的時間內順利步入正軌。

也許有時候我太活躍了,並且有點過分,但是我相信,有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我一定會揚長避短,改掉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自我。好了,說了這麽多,我隻是想讓大家相信我。輕輕地我就要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我輕輕的招手,希望帶走的是同學們對我信任的掌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