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競選大隊委演講稿

大家好!我叫何沅琳,今年我已經11歲了,我是南丹縣第一國小五年級四班的學生,也很榮幸今天能夠來競選大隊長。不誇張的說,從國小一年級開始,我就一直是班裏的班幹部,從三年級開始我就一直當的就是中隊委。成為大隊幹部是我的夢想,這次的我競選大隊長是我的努力方向,我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我相信在今後的工作中每一件事力爭做得更好!

我競選這一職務時有家兩個比較突出的優點。一、就是在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奈不住性子,嘿!越困難我就越想辦好它,困難反而給了我力量,使我向著這個目標前進。還有就是我對新奇的、具有挑戰性的任務總有著對它的好奇心與完成這個任務的信心。記得一次上綜合實踐課,老師曾經講過一個故事,說一個學習很差的學生,老師每天給他出兩道題,有一次,老師給他出了三道題,這個學生想老師既然給我出外就一定能做出來,于是第二天老師發現他的作業本上有一道許多數學家都難以解決的難題並且他已經做出來時,老師傲然了。這就說明一個人如果對自己所做的事情有十足的信心的話,那麽就沒有辦不好的事情,我也相信這一點,對自己也有這一份信心,所以我對大隊委員這一職務的工作非常有信心,我相信自己能在今後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我的第二個優點就是對工作負責,如果給了我任務,我就一定會盡力完成,我和同學說好了的事情,也會去完成,這也許也叫守額度吧!同樣,如果我能勝任大隊長這個職位的話,我一定會對這份工作充滿信心,而且很認真、很負責的盡全力完成這項工作。

我在課外也有很多愛好,比如鋼琴、電腦、讀書、打球等等。我還樂于幫助需要幫助的同學。在家裏我是不讓家長操心的孩子,在學校裏我能做個讓老師放心的學生。

然而,人不可能是完美的,我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如果大家對我有什麽意見的話,可以告訴我,我會盡力改正。

我想,競選大隊長並不需要那麽多發自肺腑之言,主要看大家的評價,不過,我還要說一句比較俗的話,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使我實現這個夢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