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電腦我親密的朋友

我的課外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愛集郵,它可以增加知識;我喜愛下棋,它可以提高我的思維能力;讀書,可以開闊視野。但是,令我最感興趣的就要數電腦網路了。為什麽呢?這還得從頭說起。

從三年級上學期開始,我們又增加了一門課程——微機。我想:這是一個什麽玩意兒?我一定要去研究它。我曾經在一本書中讀過:如果不會電腦,不會網路,就是21世紀的文盲!從那時起,我開始對微機產生了極大的興趣。在微機課上,我認真聽講,刻苦練習指法。爸爸在河大出版社工作,那裏有幾台電腦。一放學,我就到爸爸的出版社去玩電腦,上網聊天。起一個叫山川的網名,在開封信息港聊天。那時我打字並不快,就是通過電腦網路這個神秘兮兮東西練打字,我打字的速度越來越快,扶搖直上。上個學期微機考試,我打字全班第一名,我太高興了。因為這都是電腦網路讓我有這個機會勇爭第一的!

這個學期,為了提高我的電腦網路的水準,我家電腦上安裝了officeXX,上面包括有frontpageXX,這可是製作個人主頁非常好的工具之一喔!現在,我正在製作個人主頁,等我製作完個人主頁,我就準備去報考全國電腦等級考試。

我現在每天一放學,就飛快地去爸爸的出版社玩電腦。

我現在的電腦水準和剛上三年級時比,真是天壤之別。這都是我勤奮努力的記過啊!

我有一個願望,長大了準備當“比爾·蓋茨”,這個願望雖然現在對于我來說是太遙遠了,但是,我相信,世上無難事,隻怕有心人——隻要我有恆心,隻要我繼續努力。我一定回成為一位中國的比爾·蓋茨的!我要把我一生的經歷都獻給我最心愛的電腦事業!將來我一定要設計網路這個美好的世界,描繪電腦網路的宏偉藍圖!

電腦網路是我課餘生活的全部。自從和電腦交上了朋友,我增加了許多科學知識,認識了許多網友。電腦是我生活中最親密的朋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