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很高興參加這次班幹部改選活動。這次的班幹部都要重新改選,我還是想競選數學課代表。

我在班裏,是同學們的好伙伴,也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學習成績很優秀,但又不是一位隻會死讀書的人,做起事情來認真負責。我全面發展,喜歡的事情很多,比如:閱讀課外書、畫漫畫、還有酷愛體育活動……。

我已經連續兩年擔任數學課代表了,謝謝大家對我的信任!在這兩年期間,我積累了很多的經驗,什麽時候收作業、搬作業、發作業、布置作業……,大家都說我有責任心、愛心,我也特別的高興能為同學們服務。假如我再次競選上數學課代表,我會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之處,更加努力虛心,更好的為同學們服務,成為一名更加優秀、負責的數學課代表。

我們大家要以摯友之誠相待,團結起來共同把班級建設好。因為團結,才需要合作,才會有沒有什麽事情辦不到的力量,而且還可能做得非常好;假如沒有合作的話,我們意見分歧、各行其是,那什麽事情也辦不好。讓我們攜起手來,把五(2)班建設得更美好,更溫馨吧!

請大家給我這個自信的男孩,投下珍貴的一票!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