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飛,飛,飛!

已有幾年沒有“飛上天空”的我,幾乎把這些方法忘得一幹二凈了。

今天涼風習習,但太陽公公還是準點起床。我赴著:“一年之計在于春,一日之計在于晨”的綠色之春,飛上天空。和剛剛到來的“風兒”、“燕兒”、“春兒”打聲招呼。

我開始做熱身運動了,“呼,呼”原來是雲兒在催促:“你看你,真慢。我們都在上面做完第一部遊戲,開始進入休息狀態了!而你------”我聽了它的話,心想:你有什麽了不起的,我一會兒飛起來比你們還高!讓你大吃一驚,光嘴說不行,要用實際行動證明。我飛,我飛,飛,飛,飛。唉喲,摔地好痛呀,怎麽就飛不起來呢?我又鉚足了勁開始跑,這回又把我累得滿頭大汗。可依舊停留在草坪上,我這時鼓了一肚子氣,怒天人尤。

我左思右想可半天沒個結論。正在我煩心之時“風兒”正經過這裏,我靈機一動,開了竅。隻要等到大風呼呼刮起時,我再小跑不就行了。過了一會機會來了,我照自己所想到的方法去做,最後終于來到這碧藍的天空中遨遊,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來,激動得向我耳語著:快去玩啊,你看那邊有那麽多風箏兄弟呢!她在前飛奔,我緊隨其後,又看見了小叮當大哥,聽說他在小主人心中很正義,且很勇敢。還是一個誓死保護小同伴的英雄。喂?我也一樣,知道我是誰嗎:哪吒!目視著那群在做遊戲的小風箏伙伴,他們玩得那麽興高採烈,要是我從中間插進去,肯定會讓他們掃興。唉,還是去找太陽小姐談心去吧。我蹬著風火輪以電速風聲的神速來到她身邊。看,微風拂面,春意盎然。草兒綠了,那垂柳披上了長發,如霧如煙,一群姑娘來到河邊,水底立刻浮起一片片段預告瓣;我又看見燕子飛過天空,翅膀上裹著雲------真是五彩繽紛呀!

時間不早了,我隻好回家,但還依依不舍那些伙伴。春天是美好的,她讓我開動腦子,用智慧來解決那不能飛上天的難題;春天是和藹的,她讓我和那麽多伙伴互相在天空之下觀賞這美麗的春天,春天又屬于大自然的。i love you 綠色之春!

簡評: 很特別的一篇文章!我很喜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