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海    之    戀

當老師開啟錄音機,悠揚的樂曲《海之戀》涌流出來。音樂 可以給大家帶來歡樂,帶來開心……這柔美的曲調,輕快的節 奏,聽著,聽著,我仿佛身臨其境:

徐徐的海風吹著海面,吹著沙灘上那碧玉般的椰子樹。金燦 燦、亮晶晶的沙灘上,一塊又一塊的巨大的礁石豎立在沙灘 上,暖暖的、軟軟的沙子像一粒粒飽含溫暖的金子閃閃發光, 人們在沙灘上嬉戲打鬧,留下了一串串大小不一腳印,吹拂在 我臉上的海風,有一絲的涼爽,蔚藍的天空上萬裏無雲,海是 那麽的藍,那麽的清澈見底,藍天與大海融為一體,水天相 接,水天一色,真是美極了!這時,海風變得像一個凶猛的大 巫婆,猛的一下,刮起了海風,雪白的浪花跳出幾丈高,浪花 四濺,潔白無瑕,如花似玉;像冰,有如玉琢冰雕而成,飛濺 的浪花發出“嘩啦啦,嘩啦啦……”的聲音,它清脆悅耳,自 然流暢,多美呀,在夕陽的照耀下,在海面上點綴上了五彩繽 紛的亮點,十分奪目,潔白的海鷗,在藍天中劃出了一條美麗 的弧線,不時還發出鳴叫聲,仿佛在說:“hi,你們好。”慢慢 地,慢慢地樂曲變得輕柔了,喔,皎白的月光灑在大海上,天 上的星星眨著眼睛,向人們微笑……

我愛美妙的音樂,音樂不僅可以帶給我們歡樂,還可以消 除疲勞,使我們緊張的心情得以放松;音樂可以讓我們…

江蘇省如皋市白蒲國小六(3)班 沈安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