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生活需要微笑作文

高山喜歡青松,大海熱愛浪花,鳥兒鍾情藍天,生活需要微笑。

微笑,友情需要紐帶,無論是對你 的朋友,還是你的敵人,或是素不相識的陌路人,送上你發自內心的微笑,顯示你的真誠的心田,顯示你純潔的心靈,顯示你靈活的處事。正因為有了微笑,我們的朋友才會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才會豐富多彩。正因為有了微笑,我們的隔閡才會消除,我們的世界才會美麗。微笑,加深了我們的友誼,溝通了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彼此多了一份寬容,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微笑。

面對朋友的餓冷漠,面對敵人的忽視,面對路人的排斥,送上你的微笑。

微笑,生活的法寶。浮在浪尖,你不要驕傲;沉在海底,你不要氣餒。面對成功,我們微笑。面對失敗,我們同樣微笑。面對尷尬,笑一笑,面對掌聲,笑一笑。

在成功與失敗的邊緣,我們徘徊,我們猶豫。是微笑,讓我們看到了希望,獲得了成功。是微笑,讓我們鼓足了勇氣,取得了勝利。無論成功與失敗,我們都應該坦然地面對。“心如止水,笑對人生。”用微笑詮釋我們的心情,成功不必得意,失敗也無須失意。面對困難與挫折,我們微笑。面對壓力與打擊,我們微笑。讓我們微笑著迎接生活的挑戰。

朋友,當我們相識的時候,請給我你心中的微笑。朋友,當我們相聚的時候,請接受我給你的微笑。朋友!用微笑來對待生活,別讓笑容久違了。

植物需要陽光,天空需要白雲,生活離不開微笑。 當我第一次獲獎時,我高興地跑回家,笑著對媽媽說;媽,我成功了。那一刻,沒有我喜歡的冰淇淋和洋娃娃,隻有媽媽的一個微笑,但我依舊很開心,因為,我使她笑了。 當我第一次與好友吵架,大家都離我而去時,我哭腫了眼睛。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還有我。然後在嘴角做了一條美麗的弧線,我應了一聲,也對爸爸笑了一下,爸爸很開心,因為,他也使我笑了。 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努力地笑著,希望可以感染到身邊的人。一次,一位同學被別人欺負,我挺身而出,最後給了他一個微笑。微笑不需要回報,但它需要傳遞,就這樣,同學們都變的很愛笑。 但是生活還是會下雨。當我知道自己成績一落千丈我差點沒暈過去,笑容也僵硬了我想,這下沒人理我了。于是我不愛笑了,每天都在逃避,在抱怨。但過了些日子後,我發現大家都沒有變他們依舊對我笑著,渴望用他們真誠的笑容換回我往日的開心,我好感動,漸漸與大家走回了一起,漸漸地溶入了大家的微笑。 在生活最低谷是鼓舞我的是我的老師我的同學,還有,我們的微笑。 朋友,也許你還在惆悵,在迷惘,但請你快樂起來,將微笑掛在嘴角,因為,你需要微笑我需要微笑,生活需要微笑! 夜晚,清風陣陣,但願生活的微笑可以化作一縷月光,照亮你窗子,伴你好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