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亂燉遊戲名

亂燉遊戲名 我有這樣一段秋之回憶:一天,我滿懷三國志,手持軒轅劍,聯 合盟軍敢死隊、幻影特工隊的摩托英豪們,開著極品飛車來到天空, 正好趕上了星際爭霸。突然我的飛船被擊壞了,隻好去了南方公園, 遇到天使,她懷裏抱著蠟筆小新,小新手裏玩著反恐精英。我又坐著 雙星物語,來到了虛擬城市的地下城,去找地下城守護者。由于沒帶 地圖,隻好讓大富翁和交通英雄們把我們帶回仙劍客堆,那裏發生著 櫻花大戰,我加入後,開始了一段劍俠情緣。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也 出現了,他帶我們去了綠野仙蹤。一路上,我們沖過了三次生化危 機。在魔法門時,暗黑破壞神轉出了仙劍。經過仙劍的帶領,我們終 于發現了古墓麗影下的石器時代和帝國時代,在那裏我們笑傲江湖。

但是不幸得很,玩具兵們拉響了紅色警報,為了避免輻射,我們隻好 重返德軍總部,拉開了搶灘搶灘的序幕……

鬧鍾吵醒了我的太空戰士,這一番虛擬人生就成了我的心跳回 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