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糗事拍賣一二三

呀呀呀!裏面鬧哄哄的怎麽了??——喔,原來李胤征大師正在拍賣她的糗事啊!要不要去瞧瞧?

賣主(李胤征本人):現在拍賣會開始了。①號糗事?

①號糗事:到!

賣主:準備好了嗎?你自己來做個自我介紹吧!①號糗事的“大腦”—— 即關鍵字是“哥哥”——

①號糗事:“嘿嘿!不說你們不知道,別看我的主人現在看起來很‘淑女’,她幼稚園的時候可是短發的啊——這是個短發還不要緊,一個小女孩短頭發的樣子看起來也挺可愛的嘛!

“偏偏我的主人是個例外——她留短發既不可愛,又不天真,反而很像男孩子,她又屬于那種愛動的類型,哎——看起來就更‘酷’了!

“終于有一天,因為她的短頭發鬧的笑話發生了——那天哪,因為我主人的媽媽有急事沒去接她,她就自己蹦蹦跳跳地走回家,嘴裏還唱著國歌,唱到激動的地方,來個‘即興表演’,她在路上遇到了一個阿姨,阿姨帶著一個2歲左右的女孩。主人見到小女孩那麽可愛,就跑過去,高興的說:‘小妹妹!’‘%#!’‘小妹妹,大聲一點!’‘剛剛她叫你哥哥!怎麽從幼稚園回來了?哥哥,上幼稚園好不好玩?’阿姨見我的主人沒聽清楚,就笑嘻嘻的說。‘我?我是哥哥?阿姨,我是女的……’

“嘿嘿,後面就不用我說了吧?回去後我的主人立即決定把頭發留長拉!”

賣主:介紹完了,我們開始拍賣!①號糗事的低價為40——

“50。”“60!”……“80啦?還有沒有更高的?——80一次!80兩次…… ”“90!”“90!90一次!90兩次!90三次!成交!①號糗事的倒酶指數為90!”

賣主:現在拍賣下一號糗事。②號糗事?

②號糗事:i’m here !

賣主:這個糗事看來很“另類”嘛!是“老外”?該你露一手啦!所謂“一寸光陰一寸金”,這不但告訴了我們珍惜時間的重要性,還說明時間越長,發生的事情就越寶貴哈!那麽看來,②號糗事可是價值不菲喔,因為這件糗事發生在我剛上幼稚園的時候!②號糗事的“大腦”是——“噓”!!!!

②號糗事:“大家好,我是②號糗事!在我介紹自己之前,我問大家——你們知不知道大人平時為了讓還不能自立的小孩……快點解完手,會採用 喊‘噓噓噓’這種聲音的方式呢??

“這種方式有沒有科學道理我不知道,但是我就是因為這個‘誕生’的喔——小孩子的模仿能力超強,當然,我的主人也不是個意外……她從小就留意大人的一舉一動。于是,就是因為這個,她很‘聰明’地發現上w.c的時候採用 喊“噓噓噓”這種聲音的方式很‘有效’。我的主人就高興得不得了!上幼稚園的時候總是心想著:怎麽我的小便還不出現啊?我都想‘露一手’了……

“終于,快放學的時候,她有機會‘露一手’了,于是她啪嗒啪嗒地跑向幼稚園的公用w.c。‘噓噓噓噓噓!’不是吧?怎麽叫了好象沒有效啊?‘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噓!’…………嘿嘿,結果後來第二天同班的一個同學的家長找到幼稚園了。你們猜怎麽著?那個家長反映說昨天發現自己的孩子在路上褲子濕了,一問,呀,自己的孩子說是上洗手間的時候似乎總有人在喊‘噓噓’,于是不自覺……謝謝大家,我介紹完了!”

賣主:嘿嘿,大家知道是怎麽回事了吧?當時我的這個方法對我沒怎麽起效,對隔壁的小女孩倒起效了!呵呵!②號糗事的低價為75——

“80!”“90!”“100!”“……100一次……100兩次……”“105!”“……105一次!”“130!”“130一次!130兩次!130三次!成交!”

賣主:下面來個更精彩的!③號糗事?

③號糗事:在!

賣主:開始吧!“大腦“為——“w.c”

③號糗事:“大家好!我‘誕生’的地點也是在w.c喔!那是主人4或5歲的故事嘍!當時我的主人上w.c,剛剛準備好,忽然發現小口袋裏的東西掉下去了。嗯?這可怎麽是好?于是她就想伸手去撿,不料重心不穩,腳一滑——隨著‘哇!’的一聲,我的主人不慎掉進w.c……之後……

賣主:我想介紹到這裏已經合適了吧?③號糗事的低價85——

“86!”“95!”“100!”“120!”“121!”“130!”“150!”“……沒了?150一次!150兩次!150三次!成交!”

賣主:④號糗事?

…………………

① 號糗事:低價40,最高的難堪指數80。

② 號糗事:低價75,最高難堪指數130。

③ 號糗事:低價85,最高難堪指數150。

④ 號糗事……

⑤ 號糗事……

簡評:哈哈,一些平淡無奇的小事都成了讓人忍俊不禁的趣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