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high起來

high起來 高淳東壩國小六(4)趙雯 一段優美的薩克斯音樂過後,40分鍾短暫又漫長的課程終于又上演了。 這節是體育課,可左盼右盼也沒盼來mr zhang,我們有預感,老師開會去了!果然,班代傳達了相同的訊息。我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頓時教室裏就像集市一樣,熱鬧非凡,由于我們的桌子是小組形式,更方便了我們“作案”。

先來關註我們組吧!領頭先說話的是我們組的陳大鳳(陳自鵬),他叫了起來:“我們來對歌吧!”他的好心提議卻遭到了我們全組的白眼,因為每次都是這個,沒新意。最後我們(我和朱婷“婷寶寶”)還是聊起了音樂,不管其他人,我興奮地說:“我迷上了這星期來上{快樂大本營}的timez唱的{偶像萬萬歲},太好聽了!”婷寶寶連連點頭:“是的呢!”然後我們便默契地放聲歌唱,其他人趕緊捂住耳朵逃之夭夭,而我們仍唱得不亦樂乎。

“啊~~”一聲慘叫聲傳來,成功吸引了我們的註意力,循著那悲慘無比的叫聲找去,哈,原來是朱大美(朱文濤)又招惹了他的“美麗”同桌——孔文瑩,而孔文瑩則一掌把他打倒在地,讓他和大地媽媽來了個親密的kiss,可朱大美哪能服輸,立即反擊,就這樣,兩個活寶扭打成團,孔文瑩一掌打在朱大美肚子上,朱大美吃痛地吐出一口空氣,不甘心使他發出絕招“還我漂浪拳”,一拳打在孔文瑩肚子上方,孔文瑩連退幾步,又參入戰鬥,你一拳,我一掌,太有趣了!

再把目光轉入第三組,哇,他們組的人大部分都在看書,那專註的神情,這是有多認真啊(雖然是課外書)!

直到教室吵得不能再吵了,我們的老班(班代)終于發威了,她威嚴的站到講台旁,嚴肅地說了一句:“誰在吵我把他的名字交給數學老師!”我們的數老可不是好惹的主,所以隻能乖乖就範。

歡聲笑語中40分鍾已經走了一大半,時間所剩無幾。終于,廣播裏響起了“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操場邊的秋千上,隻有蝴蝶停在上面。”(下課鈴)下課啦,全部都high起來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