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未來的我——一個IT精英

晚上,我一個人坐在躺椅上,看著那張報紙上關于微軟總裁比爾.蓋茨的介紹。終于看完了,我仰望星空,開始了對自己未來的遐想。

我成功的讀完了劍橋大學的電腦專業,成為了微軟總裁比爾.蓋茨的傳人。

在職期間,我帶領技術骨幹共同研究新一代無線網路技術。在以有的利用無線網卡接入區域網路的基礎上,把無線接入區域網路升級為無線接入internet,並且在硬體反面進行改造。把收發系統集成在cpu(中央處理器)中,這種技術命名為“cpu-wi”,w為英文wireless無線的縮寫,i為internet的縮寫,wi就是無線網路。cpu-wi與電信部門的中繼站交換信息,真正實現無線上網。使用這種技術,無須其他的任何硬體,就能接入網路,並且永遠線上,免去撥號連線的麻煩,節省了時間。

這種技術,適用與記者等職業,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及時的把訊息反送到目的地。

這是,家裏的康佳彩電那具有震撼效果的音箱又響了起來,把我驚醒。原來,這是一場夢。看著電視機熒光屏上“it精英”的字幕,我再一次回味那場夢。

“哎,真可惜!”雖然這隻是一場夢,但它卻給我的人生定下了一個目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