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暑假偶感

原來寫作文如此美妙 我們夢寐以求的暑假終于到了。昨天,我要寫作文了,可是,我最大的難題就是寫作文了,一寫作文我就不知道該怎麽寫,腦子裏一片空白。在我絞盡腦汁、苦思冥想的情況下,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可以在網上看看別人作文,或許還可以讓我找到一些‘靈感’!”

于是,我迫不及待地開啟了電腦,連線上了寬頻網,從“3721地址欄搜尋”裏看到了“國小生網上作文”,于是,我便好奇地開啟了“他”,過了四、五秒鍾後,一個個好作文的題目呈現在我的眼前,我突然“掃”到了一個題目:中國隊,好樣的。于是,我便單擊了“他”,又過了三秒鍾後,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個顯眼的字,然後我就仔細地看了起來,過了兩、三分鍾後,我情不自禁地說:“好作文!”。于是,我回到了主頁,我還看了許多好作文。突然我發現,這些好作文裏面都有許多好詞好句比如:竭盡全力、耳聞目睹、與世隔絕啊......等等等等。突然,我也想學他們(登上好作文的小作者)一樣,發表自己的作文,于是,我在“我要投稿”裏寫了一篇作文,作文的名字叫“網上看書”。本來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因為,我寫的作文不是很好,所以重在參與。誰知我的“網上作文”竟然登上了,這振奮人心的訊息,令我高興萬分,于是,我把這個好訊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說:“那恭喜你了!”雖然不是什麽大事,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我突然覺得其實寫作文沒有那麽難,隻要你去親身體驗、去仔細觀察、去認真體會就沒有那麽難了。總之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原來寫作文如此美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