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得到了表揚作文

有一次,在學校上英語課,老師為了鍛煉我們上一節課所學的內容,便問:“哪位同學願意到講台上來跟老師一起做老狼老狼幾點了這個遊戲?”我一聽便自告奮勇舉手了,老師點到了我的名字,于是我快步走上講台,而且按照老師的要求做得非常好,老師表揚我說:“很好,你做得特別棒!”說完臉上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當我回到座位上時,心裏美滋滋的,甭提多高興了,因為這一次老師對我笑了,而且是溫暖和藹地笑,我看出來老師對我特別信任,因為英語老師一般很少笑。

從這一次起,我更加刻苦地學習英語了,因為我以後還想看到老師更多的笑臉,還想得到老師更多的表揚,我對以後的學習充滿了信心。

自從我得到了興趣班老師表揚之後,我的習作水準大大地進步了。

我的習作水準一直很差。後來,我報名興趣班――習作。有一天,我們的老師――趙老師讓我們寫了一段關于水果的作文片段。寫什麽好呢?對,寫我最愛吃的香蕉,我抓住了香蕉的特點細致認真的寫。老師看完後表揚了我,因為我抓住了重點來寫這個片段,當時,我是多麽的激動與興奮啊!自從受到老師極大的鼓勵之後,我更加有自信心。這一節課,老師又將我上一次寫的作文――《我最快樂的時刻》貼在走廊邊的牆壁上。別提我有多麽高興呀!現在,我越來越喜歡習作了,越來越有自信了……這都是老師的那幾句表揚才讓我學好習作的。

啊!老師的表揚是多麽重要啊!哪怕是一句話,也能激勵我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取呀!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得到了表揚,有得到了理解,有得到了教訓……這些都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得到了表揚!

記得在去年暑假媽媽開辦了一間補習社,開設了很多班,有輔導班,有美術班,有書法班,有英語班……媽媽想讓我上一個班就問我:“想不想上書法班啊?”我搖了搖頭。但媽媽還是要我上書法班,我就是被逼的。在開始的兩個星期裏,我沒好好聽講,上課時隻是拿著毛筆亂塗亂畫,當老師的話是耳邊風,一點兒也沒聽進去。到了第三個星期,和我一起學習的同學寫的字有所進步,有的還被老師貼出去,讓所有的同學看看,學習學習。而我卻一事無成,有的家長還說:“你女兒不是學習書法嗎?為什麽她的字帖沒貼出來啊?我的女兒都被貼了!”這讓媽媽啞口無言。我心裏難受極了,覺得很對不住媽媽,更對不住自己。所以我對自己說要努力學,認真學,不可以辜負媽媽的期望。我給自己定了一個計畫表:每天練書法一個小時以上,上課時要專心致志地聽講。有時間上網看看書法的字帖,模範模範。我定了計畫的一個月後,我寫得字比以前大有進步,越寫越好,越寫越剛勁端。有一次,我終于得到了老師的表揚,在上課前老師檢查我們的作業,我拿出我的作業給老師看,老師一看在同學面前說:“你們看,現在黃曼堯寫得字越寫越好了,現在已經在我們班的前頭了,你們要好好向她學習啊!”我一聽,心裏想吃了蜜一樣甜。下課後,老師把我寫得3張字帖貼到牆壁上,讓同學們看看,媽媽看到我的字帖被貼出來,她開心地笑了起來,她還在其他家長面前炫耀呢!我心裏非常開心!這讓我知道了:表揚是可以讓人心情愉快的,可以感染別人,讓別人和你一樣的開心的!從今已後,我一定要爭取更多的表揚,讓我身邊的人和我一樣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