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地球

在一條潔白的銀河系裏,有一個小小的星球,它就是地球,那是太陽的伙伴,那是月亮的朋友……

一條條河流是它的血液,一個個城市是它的軀體,一朵朵花兒是它的襯衫,一棵棵楊柳是它的秀發。

它呵護著我,讓我不會感到害怕;它陪伴著我,讓我不會感到寂寞。

可是,好景總是短暫的,不久,它便失去了以前的鳥語花香,沒有了以前的歡聲笑語:

在大森林裏,樹木被砍伐了,動物也是奔的奔、逃的逃,可它們始終沒有逃過人類的眼睛,“砰——”多麽響亮的槍聲,動物們躺在了血泊裏,一張張冷酷的臉印在動物們絕望的眼中。

那條綠色的玉帶——長江, 和那雄偉壯觀的母親河——黃河,都不在了,都不見了現在有的,隻是兩條堆滿垃圾、臭氣熏天的河流。

“嗚嗚……”我聽到的地球的哭聲,它在告訴我們:我們需要它,它卻沒有向我們要什麽,它不是一個用之不竭、取之不盡聚寶盆,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

我聽到了地球的呼喚,它是可憐的、無助的,而人們是貪婪的、可恨的……

人們,覺悟吧!如果時間能倒轉,就讓我們把索取的全部還給大自然,那麽,我敢斷定,人們已經找到了以前賴以生存的家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