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廢墟下的對話

1994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一位父親沖向他七歲兒子的 學校,那個昔日充滿歡聲笑語的漂亮的三層教學樓,已變成一片 廢墟。

那位父親就在挖掘的時候,阿曼達正在安慰他的同學,同學 們有地說:“怎麽半啊,我再也見不到自己的爸爸媽媽了!”

有的說:“我們就要死了,怎麽半?”還有的同學在面臨死亡 的威脅還不失幽默:“死了怎麽半?我家裏還有新買的‘變形 金剛’呢!”于是,阿曼達安慰同學說:“不要害怕同學們, 隻要我爸爸活著就一定會來救我,也能救大家。因為我爸爸說 過,不論發生什麽,他總會和我在一起。”同學們有的停止了 哭聲,有的還不相信。可是,他們唯一的辦法就是堅持下去。8 小時,12小時,24小時,36小時,就在這38小時的時候,阿曼 達聽見了有人挖掘的聲音:“爸爸,是你嗎?”父親大喊:

“阿曼達!我的兒子!”

後來,阿曼達和同學全都獲救了。這對了不起的父子緊緊擁 抱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