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藍色的猶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幸運色,我也不例外。我喜歡的顏色很多,粉紅的回憶,翠綠的希望,紫色的傷感······然而,我更喜歡藍色的猶豫。

天是藍的,水是藍的,我的心也是藍的。它是一種神奇的顏色,它會把你不知不覺的帶入一片猶豫之中。

那時,我是在一個鄉村長大的野孩子。每天,我不是玩就是鬧,我會去河裏逗逗小魚,會在大樹旁捉捉蜻蜓。回家的時候,身上滿是泥,像隻小野猴。總會把媽媽弄得哭笑不得。

在一天的玩耍之後,我就會到家後的小草坪上休息。每到這時,我就躺在草坪上,望著藍的天,看著藍的水,那顆藍色的心也會不停地跳著。瞧瞧藍色的蝴蝶,聞聞藍色的小花。就這樣,我變得猶豫了,對什麽都覺得可愛。

從那天起,我不再不逗河裏的小魚,而是默默地看著它們,有時會和它們聊聊天。我也不再去捉小蜻蜓,而是與它們談心。花兒.草兒都成了我的朋友。

其實藍色並不代表猶豫,因為每次藍色的春天到來時,我就沉浸在藍色的快樂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