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感受大自然的作文

這個世界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正是有了大自然的幾分姿色,讓世界變的更加豐富多彩。大自然的景色,讓人想變成蝴蝶飛到世界的各個地方去遊覽一番。好多地方的景色讓人留戀忘返。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大自然的四季更是讓人回味無窮。

秋天,樹枝上的綠葉變成黃色,紛紛落下。給地上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踩上去發出“ 忮忮”的聲音。天氣漫漫變涼,讓人感覺悲涼。街上也變的寂靜了。也沒有了大自然的生機勃勃。

冬天,最美的是下雪的時候了,它給大地穿上了新衣服,一眼望去,到處都是白的。像是到了另一個世界。天氣雖然冷,但是孩子們還是那樣高興,打雪杖,堆雪人。看到他們。便勾起了我的回憶。我之所以喜歡雪,那是因為雪的純潔,似乎讓人一下子忘掉了所有的煩惱。變的開心了。

春天,樹上長出了嫩綠的新芽,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過來。早晨,開啟窗戶,聞到了雨後的清新,聞到了花兒的幽香,看到了鳥兒在樹枝上歡快的歌唱,風兒吹過湖面,泛起層層微波。

夏天的夜晚是寧靜的,到處漆黑一片,但蟲聲打破了這寧靜的夜晚。蟲子打起了“交響樂”天空中,出現了一閃一閃的亮星星,看著這美麗的星星,想起了牛郎織女的故事。還有那皎潔的明月,看著這一切,進入了甜美的夢想。

大自然不光是四季美不勝收,它的景色到處都是那麽的美麗。

來到泰山的頂峰,看到這的景色,真的是好美。伸起手,似乎抓到了雲,涼涼的,感覺好舒服。閉上眼,深呼吸,似乎聞到了大自然的氣息。望眼看去,那一座座山印入眼簾,是那樣的小。那就像是詩人所說“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來到海邊,看著這一望無際的海,吹著和煦的海風,忘掉了許多的煩惱。天空和大海相映,在天空下,人們盡情的沖浪,這時,大海泛起了層層大浪,波濤如怒,發出了”巨大"的響聲。海鷗從海上飛過,似乎留下了痕跡。這一切是多麽的美好。

大自然的景色是無法用語言能形容出來的,它的美用心才能去感受。

希望這大自然的這種美是是永久不滅的。

滿意答案在大自然裏,我們可以放肆地爭寵它的愛撫,也可以貪婪地享受它的恩惠。藍天白雲對應入清澈見底的溪流;和煦的風吹動著柔柔的紅花綠草,引來蜂蝶翩翩起舞…… 在大自然裏,你不必擔心灰塵會蒙住你的眼睛或心靈,這裏新鮮的空氣可以凈化一切;在大自然裏,你也不必擔心噪聲會吵得你頭昏目眩,樹上鳥兒清脆的叫聲會使你倍感親切…… 在大自然裏,極目遠眺,所有的景色都會讓你心曠神怡。坐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沐浴著溫和的陽光,伴隨著林間婉轉的鳥鳴,讀書會別有一番風味;柳枝婆娑舞倩影,順手撫摸一下那那滿眼的綠葉,你便會感到它們的生命力是那麽旺盛,綠的是那麽深沉,它們貪婪地吮吸著甘露,默默地經受著暴風雨的一次次進逼。無數不知名的小花,點綴著這廣袤的大地。我想:這也許就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吧。春風吹綠了小草,是為了完成使命,而不是表現自己;小草染遍了天涯海角,是為了美化大地,而不是報答春風,這是一種多美好的默契啊! 在大自然裏,我們安靜地看一瓢水,就可以聽到它演示的清凈義,請汲來柔潤自己的心田;我們細致地看一朵花,就可以聽見它演說的庄嚴義,請掬來美化自己的生命;我們耐心地看一棵參天聳立的大樹,就可以想象它向往的正直義,請以此來作為自己的人生格言…… 朋友,讓我們屏息凝視一分鍾,來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獨特氣息吧,讓我們走進大自然,大自然永遠是我們最忠實的向導,大自然永遠是我們最親密的伙伴,大自然永遠是我們最幸福的家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