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流行音樂是陣風,我愛吹風,愛迎風起跑,愛心靈深藏的那一陣風。

我是那種聽到音樂就想翩翩起舞的女孩,音樂給我的感覺勝過一切美好的事物。在風格迥異 的音樂裏找到一席之地——這種身臨其境的美感無與倫比。

清新的琴聲將你引到鳥語花香的大自然。在綠色城堡的包圍下,在“小精靈們”的簇 擁下,在柔軟的綠毯上,你會看到綠色的夢幻環繞著你,擁抱著你,輕吻著你!

一陣鑼鼓將你吹到沙塵漫天的戰場,撕打聲,叫喊聲,兵器鏗鏘聲,駿馬嘶叫聲……完全罩 著你。左逃右閃,前避後退,無處可走,手無寸鐵的你似乎將要被血洗一場。幾分驚恐,幾分膽顫的你離開了馳騁沙場,吉他、薩克斯的激情搖滾吹幹了你的滿頭虛汗。 來!跨步、伸腿、叉腿,瘋狂地跳吧。盡情地玩吧!甩去所有憂愁煩惱,醉身于青春的動感之 中。靜雅的素琴、悠揚的竹笛吹靜了熱血沸騰的你。咳!該靜靜了。端杯清淡的菊花茶,偎 在柔軟舒適的沙發裏,想一想這離奇多味的人生多美好……

音樂之風,飄來沁人的仙樂,它安慰你焦躁不安的心,它喚回你久別的童真,它撫平你隱痛 的傷痕,它激起你長存的鬥志,它帶給你最無私的愛!

風,從不停留,一陣又一陣,吹出的是全新的世界。音樂是世態的萬花筒,是飄灑誘人的秀 發,是我心田的那陣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