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法紀與我同行作文

與快樂同行;與美貌同行;與勝利同行;與友情同行……

我說與幸福同行。

幸福是什麽?當你從母親手中接過一杯濃濃的奶茶時,你會在溫馨中體會幸福;當你在苦悶中得到朋友的勸慰時,你會在友情中回味幸福;當你放學回家獨自坐在桌前欣賞歌曲時,你會在遐想中品味幸福;當你漫步在公園或綠蔭道時,你會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感受幸福。

殊不知,我們時刻在與幸福同行……

時值金秋,落葉紛飛。大家都坐在教室裏全神貫註的聽老師講課。可是我卻早已心不在焉,看著窗外片片凋零的落葉……眼眶中又悄悄泛起了熱盈盈的淚水。

那天我們全家正在高高興興的吃著晚飯,突然一陣急促的電話聲打斷了我們的笑聲……“你們快過來啊,阿麼她快不行了”隻聽見電話那邊姐夫悲痛欲絕的哭喊聲。爸爸顧不上解釋什麽,拉起我和母親直奔向阿麼家……

看著阿麼那蒼白無力的臉,“阿麼……”我一跪在地,便趴在床前痛苦起來。“你---要--好好--學習,好好的---生活,阿麼-可在--天上看--這你---呢……”“媽———”父親一聲喊後,最疼愛我的阿麼便永遠離開了我,那一次我抱著阿麼整整哭了三天三夜.如今我仍然時時想起阿麼在世時對我的疼愛……

“小新,小新,”抬起頭隻見一塊塊白白的手帕在我的眼前,同學們都知道我的事情,于是他們就經常想很多辦法讓我開心。看到眼前著一幕,頓時我感到的不再是孤獨寂寞,而是滿滿的幸福……我感覺阿麼正在天上對著我微笑,因為我在好好的生活……同學們看到我笑了,臉上也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其實我們時刻在與幸福同行——母親的一句嘮叨;父親一張嚴肅的臉;老師的一句批評……在我們看來似乎都很煩人,但是在這些細小的動作和話語中,總是包含這長輩對我們無限的“愛”,難道這不是屬于我們的幸福嗎?難道幸福不在我們身邊嗎?難道我們沒有時刻在與幸福通行嗎?

你覺的合適嗎? 我的作文水準也不怎麽好,如有錯別字,請多多包含~~~~~

與特奧同行 特奧會是特殊奧運匹克運動,它是基于奧林匹克精神,專門為智障人士設立的國際性的體育訓練和競賽。作為一個中學生,我們應該發揚奧林匹克的精神,與奧運同行。

有一次我參加了青浦區紅領巾理事會組織的活動,到青浦輔讀學校與我們同齡卻有智障的同學們一起開展了聯誼活動。我們青浦輔讀學校也有參加過特奧會的同學們。他們是一個個溜冰能手,他們曾參加過多次全國以及世界性的溜冰比賽,拿過多枚獎牌。有一個還參加過全國特奧會,為學校爭得了榮譽。他的教練為我們補充說:“這個小孩不但成績優異,而且他還特別的刻苦,每次放學後,他都要從滑著溜冰鞋走2公裏的路,每天都走得大汗淋漓,有幾次他還摔交了,摔得很厲害,但他卻從不放棄,每天堅持走。”聽了這番話,我感動地泣不成聲,他身上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我們不能因為他是智障人士就歧視他,他身上也有閃光點,也有我們做不到的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