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優秀作文

我想飛

我想飛,飛到遙遠的地方,沒有人的地方,我要在那兒扎根,在那兒生長。也許,那並不遙遠,也許,那就在我的眼前。如果,我現在就飛,我要飛到哪去呢?是北京?還是雲南?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麽時候能長大,什麽時候翅膀能夠堅強。我隻知道自己已經不小了,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要努力,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的追求,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我的未來有多遠,我的希望有多大,這是誰也預料不到的。我現在隻有一條路,我要把這條路一步一個腳印地走下去,隻有這條路,才能實現我的夢想,才能成就我的未來。我要把這條路走到頭,才能飛起來,飛向我夢寐以求的土地,夢寐以求的天空。

為了夢想,我要努力。為了追求,我要飛翔。不知何年何月能飛到我要的地方。但是,我不管怎樣,不管有多大的困難,風雨無阻。雨後的天氣是晴朗的,我堅信,有了努力,就有了豐收,有了回報。朋友啊,你們等著我,等著我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盡情的飛翔。那一天我在天空上飛呀飛呀——————

返回頂部